不擅长主动社交啦💦💦💦

恶魔妈妈买面膜我在写什么

(这不是表情包系列

(只是想要放飞自我(捂脸暴风哭泣)

(我要飞的更高~~~~~~↗

放学铃响起

紧跟着放学铃声的是,龙吉的歌声。

“遥远的东方有一条龙,他的名字就叫龙吉——”

哦居然还这么顺便的改掉歌词了哦?!

阿楚突然被戳到笑点,趴在桌子上哈哈哈哈的笑,笑得停不下来.。

帝兰看了眼哈哈哈哈的阿楚,脑子里忽然旋转起一种调子——

“有一天我闲着没事就让言和讲个笑话那货张嘴还没说话自己开始笑咿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咿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啊是的帝兰自己唱出来了。

艾米看了眼帝兰,对方依旧面无表情,只是嘴角抽动着,唱着神经病之歌。

啊呀莫名没有违和感?艾米露出了难以置信的表情。

随后很快便释然了,也许是帝兰平时的笑声更加魔性吧。

这可真是个一生过不去的坎儿。

哦还有冷笑话也是。

……还有虽然很失礼但是这首歌和阿楚同学真的很配?

艾米侧脸看向附近的阿楚。

啊阿楚已经趴在桌子上起不来了。

帝释天皱皱眉,扯了一把一边龙炎的小辫子,打算叫他去阻止这帮人继续鬼叫——虽然每个人的声音都还蛮好听的,但是混在一起和杀猪没什么区别。

然后龙炎站了起来,

深吸了口气。

“大↑河↑向↑东↑流↑啊↑,天↑上↑的↑星↑星↑参↑北↑斗↑啊↑!”

妈耶?好汉歌?帝释天吓得一抖。

他觉得应该把这帮人送给七星电疗一下。

七星:不我觉得他们电了也没有用。

一边解下自己头上的两根电线。

上节物理课因为没有电源全班提议直接把他当电源使,结果可想而知。

七星:我不要面子的啊?

“啊对了七星你来一首超电磁炮吗?”

“……”不我没有这种功能

末炎和小耶很快就聚在一起了,低头交头接耳了一会儿,半晌忽然达成了共识,站起来一起开口唱:

“竹舍里,衣裳半解呀,眼迷离,水涟涟,我的师尊呀,鸾凤几颠倒呀,暮暮又朝朝,细细吟呻,娇来泣阵阵呀”

妈耶?!全体男生虎躯一怔,开局小黄曲?还是高潮bl?

腐女的脑回路博大精深我不懂。

帝释天看了眼混乱的班级,估计是没有人会自己安分下来了,他打算喊一句安静。

然后伊乐起哄

“帝释天唱一曲唱一曲唱一曲!”

全班沸腾

“帝释天唱一曲唱一曲唱一曲!”

帝释天冷漠的看着伊乐,决定先把他打死。

然后龙炎开口了

“好像没有听过帝释天唱歌啊?”

帝释天思虑再三,觉得其实也没什么。

然后开口唱出了白色相薄。

……??!

帝释天觉得可能是这个班的班风带坏了他。

全班忽然安静

龙炎接受到了全班的注视

龙炎:我不是我不是我没有……

“杀马特杀马特洗剪吹吹吹~”

龙吉为了拯救尴尬的局面于是唱起了另外一曲。

啊莫名其妙莫名其妙。

小鹿看了眼自己的孢子,现在已经到了脱毛季,小鹿不无担忧的说了一句

“吹完之后会不会掉毛了?”

无极受到全班的注视。

无极:我不是我没有为什么你们玩梗这么熟练又不嫌尴尬的哦!

小鹿:???我不是我没有我没有想着去黑无极啊?

然后伊乐受到了启发站了起来,一手抓起诺亚,另一只手抓起太二,开口放声歌唱

“我左手一只鸡,右手一只鸭~”

“……中间还有个癞蛤蟆?”

阿瑞斯神补刀。

阿瑞斯:???我怎么了?难道下面这一句不是这个吗?

伊乐:我可去您妈的吧。

孙悟空倒是不出所料的唱了那个什么猴哥猴哥

但是人家跑调。

自己人别开腔。

诺亚在无数诡异歌声的轰炸下忽然记起一首歌,然后那首歌的调子越来越清晰,歌词在口中呼之欲出。

于是他唱了出来。

“我有一个,一个美丽的愿望,长大以后要播种播种太阳。播种一个,一个就够了……”

然后全部人看见后羿跑了出去,飞奔的,比伊乐的飞雷神还要快。

众人:???

太二平时对历史比较感兴趣,思索了一下立刻想明白了——后羿射日。

大概是那时候射日射怕了

废话你拉把弓去射太阳。

还是九个。

“可是……”

可是为什么后羿跑到卫生间去了?

全部人看向阿瑞斯——机器人少年第一次感受到了什么叫被需要的感……

别瞎想了快点搜

伊乐举起飞镖

……人情冷暖世态炎凉。

“传说太阳是三足乌鸦精,更有人传言说后羿射日,嫦娥天天给后羿做乌鸦炸酱面。”

……哦。

众人顿时都用带着些许同情的目光看着后羿离去的身影。

顺便看了一眼艾米

艾米:???我不是我没有

诺亚的种太阳一下子给众人打开了新的思路,一时间小星星祝你生日快乐小兔子乖乖层出不穷。

顺带一提有人去问战无炎他是小兔子还是兔妈妈。

战无炎:???我不是兔子啊?而且兔妈妈什么玩意你咋不问我是不是狼?

“她家住在遥远又僻静的地方,我要注意附近是否有大灰狼……”

“别想了,人家狼都懒得看你,不然你怎么可能可以安全回来啊。”

哦。你就不知道什么叫作童话吗。伊乐白了一眼太二。

招财猫:战无炎你还吃人的?

战无炎:我……我是狐狸可以吧!

“病名为爱↗爱↘爱↗爱↘爱→爱→爱→”

“爱爱爱爱爱爱爱爱——!”

“没有这么多爱的啦!”

“á à á à ā ā ā ā ā ā ā ā ā ā ā ā”

“也不是这个!”

最后的最后

修尔一首星星索让全班人顿时被星星索洗脑并且再唱不出什么歌。

“姑娘啊……我的心像东方初生的红太阳,呜喂~”

啊抱歉不是这句

“星星索星星索星星索星星索星星索星星索”

全程念叨星星索。

……甘拜下风。

鬼知道是什么鬼脑洞啊()

艾米看了眼帝兰,对方依旧面无表情,只是嘴角抽动着,唱着情歌流着泪……

“你无情无义无理取闹”

“我哪里无情无义哪里无理取闹了”

“你那里不……”

……

“Stop,stop,stop up!这不是情歌啊!?”

(强烈推荐星星索……emmmm蒸的这个民谣全程星星索什么的还有那句东方初升红太阳天天被这句洗脑

(呜喂~风儿啊吹动我的帆~

(来自被种太阳洗脑的废材咸鱼傻漠点

(啦啦啦种太阳啦啦啦种太阳

(昨天唱了一晚上的病名为爱

(病名为爱↗爱↘爱↗爱↘爱→爱→爱→

(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

评论(7)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