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擅长主动社交啦💦💦💦

军训军训军训

(碎片流碎片流

(贼短信我

(我大概是真的没有文笔(哭泣)

“emmmmmm”

“emmmmmmm”

“你们有什么异议赶紧说!”

帝释天忍住把背包拍在两人脸上的冲动。这俩家伙一看见自己进教室后就围了过来并要求翻自己的背包结果一打开背包就露出了这样一脸难以接受的样子。

啧,我可以打死他们吗?

emmmm好吧自己打不过。

龙炎伸出手暗搓搓的戳戳帝释天的包裹,又抬头看看帝释天本人,这样往来几次,终于开口

“为什么你这比末炎他们还要多护肤品啊?”

帝释天的脸黑了一分

伊乐听见龙炎先行开口了,自觉帝释天应该不会过多的怪罪自己,鼓起勇气接下了龙炎的话

“而且还没有零食。”

为什么你们会觉得零食那么重要哦

帝释天嘴角抽动着

“话说这个脸盆是怎么回事……?军训不用脸盆的哦”

我怎么知道啊这不是第一次军训吗?

“我仿佛看见几本练习册?”

学习不对吗?

“唉说起练习册好像七星他们也带来了”

“干脆晚上大家一起把他们拉出去不让他们学习好了?”

我……?

你们一个个都在想着什么啊?

“学霸养成计划?”

“X光有那种东西吗?”

人家有说是X光吗?!

“应该没有……唉你也玩X光?”

“是啊是啊惨剧之馆什么的……”

所以你们到底怎么一下子把话题偏的这么开的啊?

他突然知道为什么坐在伊乐前面的七星一直在碎碎念要搬位置了。

话题变得这么快我觉得他们根本不可能等到一个话题讲到没话然后停住的情况啊

想想就吵死了啊!

……

“末炎你带了什么啊?”

小耶一把揪住末炎的背包带,掂量了一下其大小——似乎大过头了?于是抬头问道。

末炎拉开拉链。

然后里面窜出来一只炎不破。

……………………???

小耶深呼吸了一口,迫使自己冷静下来

“那个末炎……这个是……?”

小耶看着一脸自豪的末炎,听见了一个不可思议的答案

“老师说不可以带手机等贵重物品,但他没有说不可以带宠物啊!”

炎-宠物-不-觉得自己被欺骗了感情-破受到了震撼

“你不是和我说你害怕军训要我来陪你吗?!”

“为什么我成宠物了啊?!”

小耶戳戳炎不破

“人家有龙炎护着怕什么军训啊。”

……空气突然凝固。

“呸呸呸我回去了才不吃你们的狗粮!”

炎不破抬脚打算逃离课室。

末炎举起来鞭子

“你觉得你逃的掉?”

emmmmm强权主义霸权主义?

一边复习政治的阿楚差点喊了一句‘末炎你这样不符合那个什么和平和发展是当今世界的主题’

嗯,差点。

因为在阿楚喊出来之前她就已经哈哈哈趴在桌子上笑岔气了。

……

无极表示坐在伊乐旁边真是煎熬。

无极一路闻着伊乐那儿的食物味道,纵使自己才刚刚吃完早饭,现在也变得饥肠辘辘,想要下去也买点什么,但是终究是懒得。于是想着伊乐应该很快就吃完了

很快

很快

很……

在伊乐即将走出校门上公交前往实践基地时还在吃。

“啊我的牛肉丸掉了……”

“喂喂喂伊乐你吃了多久啊?”

无极终于受不了了,一把插到了太二前面问道。

太二:亲师兄?不管我乐不乐意的哦。

伊乐:啊?太二你可以算是他们养父吧。

太二:那你是他们养母啊?

伊乐:……??!

太二被自家师兄一推,不由得往回一退。

然后他踩到了伊乐刚刚掉的牛肉丸。

然后一摔。

砸到了阿瑞斯。

阿瑞斯倒是没有事情。

但是人家铁做的。

“太二/小师弟你没事吧!”

太二:你还知道问我有没有事的哦我就是被你推倒的【冷漠】还有伊乐你有本事别吃啊?!

……

“各位同学,我是你们这几天的教官……”

“教官你有cp吗?”

末炎口出狂言。

然后被龙炎炎不破一起扳回队伍里。

“教官你有喜欢的少年吗?”

然后小耶被黑古拉阿瑞斯拉回队伍。

啧啧啧社会社会。

……

“yi——这个军装可真难看。”

“废话不然呢……唉龙炎我的皮带呢??!”

“醒醒龙炎在楼上你这样叫他听不见。”

“那我怎么办??!”

“你的鞭子啊。”

炎不破看着被当成腰带的鞭子突然觉得同病相怜

鞭子:mmp我不要面子的哦

鞭子:算了主人这么看重我我真开心【绝望】

……

“这节课我们……”

教官拿着一个模型,打算介绍这节课内容。

啊是投石器啊。

帝释天抓了一把草打算编草环。

“那是……三角架!”

伊乐看了一眼模型然后继续向太二炫耀自己刚刚编的草环

“啊不是投石器吗?”

小鹿看了一眼模型然后试图从孢子嘴下拯救自己的草环

“教官你说好没有我们已经会搭了。”

小耶刚刚听完黑古拉和阿瑞斯的联合介绍开始拿草根试图编一个篮子。

“不就是罗马炮架吗?”

帝释天的草环第五次散架然后帝释天放弃了。

??????????

教-蒙逼脸-官:我就走个流程你们还不满啊?而且你们为什么一个个在拔草啊?

“懂就好了,还有那些竹竿是用来搭炮架的,你们不是孙悟空……”

孙悟空:俺老孙就是孙悟空啊?!

事实证明这个世界是不公的。

隔壁班还在纠结怎么绑绳子这里已经凭借着一帮心灵手巧的女生以及伊乐搭好了三个炮台。

然后开炮。

伊乐把杆子往下一压。

然后水球飞起。

正中伊乐头顶。

伊乐:好气哦但是还是要保持微笑。

龙炎把杆子往下一压。

然后水球正中对面教官。

“hhhhhhh”

我方教官笑成傻子。

末炎把杆子往下一压。

杆子旋转了360度打到了地面上。

勺子飞向天空然后旋转720度柄朝下刺在地面上。

水球往后飞砸到了龙炎。

龙炎:???

“哇塞湿身诱惑”

啧啧啧你们女生一个个在想些啥啊

……

顺带一提当晚帝释天看着一宿舍的人吃泡面饿死了。

伊乐:hhhh叫你不带零食

翻出作业打算学习然后耳边传来中气十足的声音

“集——合!!!!!!!”

帝释天:你是在针对我吗?

然后看见七星默默的从隔壁女宿回来了。

他的头发上缠着两根导线。

“hhhhh你不会又被她们拿去给吹风机用了吧hhhh”

伊乐呲溜吸完最后一口泡面然后趴在太二背上哈哈哈

“不,这次是灯泡电源。他们那里电灯坏了。厕所坑还透光。”

七星慢慢解开导线,龙吉凑上去帮忙。

“所以呢?”

太二推了把伊乐,表示放开他的泡面。

“一片黑里,只有厕所坑有光。”

……

伊乐站在帝释天后面,看着挚友拉弓射箭。

正中靶心。

还把靶子穿透了过去。

妈妈妈妈妈妈妈耶?!我们平时是被这种箭打的吗??!

伊乐害怕.jpg

……

伊乐举起了弓,用力拉开

发射。

然后箭矢打中了靶子上方的铁栏杆。

乒啷的一声飞到半空

然后垂直于地面的插在那里。

???什么操作

……

“你们看看你们的队长!”

“他们在这里费力的做俯卧撑!”

“究竟是为了什么!”

“你们一次次的犯错,一次次的违规,到底是谁来承担的!”

“这些队长,我问你们,你们累吗?”

龙炎:啊我不累啊

“看看他们!顶着烈日!但绝不认输!……”

龙炎【超大声】:我是真的不累啊,你去问帝释天累不累。

帝释天:问我?以及你小声点,不尴尬吗?

“你看看他们,看看他们……”

龙炎【更大声】:我……

然后帝释天爬了起来踹了龙炎一脚。

“hhhhhhh……”

不是我不是不感动我是真的想要笑。

……

“现在给你们个机会,把你们的队长扶起来,给他们一个拥抱!”

伊乐【小声bb】:帝释天你借我靠一下我被晒的晕

帝释天【小声bb】:闭嘴吧这算哪门子拥抱。

……

“人梯更换主梯!让阿瑞斯休息额不是上去一下。”

然后一个白色的影子被推上去了。

太二作为副梯扶着主梯,然后低头看着比自己矮一个头的少年

……怎么这么眼熟的?

……估计是无极吧。

然后把阿瑞斯送上去时太二抬头一看。

???无极在上面啊???

那么下面这个是……

“伊乐你怎么混进来的?!”

“是你们一个个把我挤过来的啊?!”

伊乐露出了绝望的表情。

“我的肩膀贼疼啊我一个刺客你让我在这里给你们当人梯没有人性啊blablablablabla”

“虽然很心疼但是请你闭嘴。”

太二举起了枪。

……

以及最后,

龙炎把两个副梯一把扔了上去

……不是你真的不累啊?

……

晚上睡觉时帝释天才知道什么叫做绝望。

他和伊乐分在了一个床铺

然后半夜起来看见伊乐蹭到了自己眼前。

???我觉得我感受到了杀气

从下铺传来的。

然后帝释天听见了下铺的我动静,动静较小估计是睡在外面的太二。然后他揪住时机一把把伊乐推了下去。

“呜哇?!”

伊乐一下子被吓醒了。

然后龙炎醒了。

四人商量了下然后太二和帝释天换了个位置。

半夜被龙炎抱住蹭蹭蹭的帝释天露出了绝望的表情。

……不是龙炎头发还挺软的?

比伊乐那毛毛躁躁的蹭起来还痒的头发好多了。

伊乐:我……?!

(然后我不记得我军训还发生了啥

(以及我觉得帝释天臂力不会差到哪里去,毕竟天天拉弓射箭【暗搓搓】

(emmmmmm我……算了越说越没底气

(军训回来报复社会2/n

(我大概真的……【暴风哭泣】

(我在写啥啊【哭泣】

(明天开始肝聊天体

评论(4)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