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擅长主动社交啦💦💦💦

我大概是没有脑子吧

(emmmm就这样反正我也不知道我在写什么

(课堂纪律?不需要也不存在的

太二又一次在老师提醒下放下了写作业的笔

啊虽然应该叫做训斥就是了

啧不写作业可以干嘛啊

太二不满的摆弄着笔。

我tm真想把这个老师打死。

不太二你冷静那样不符合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制爱国敬业诚信友善伟大的祖国母亲给我们定的二十四字里面友善一条啊!

好的咸鱼漠点又成功水了一大把字。

太二深吸一口气,忍住端起枪把老师打死几遍的冲动,转头和伊乐说道,

“我讨厌班会课。”

“谁喜欢班会课啊……”

伊乐从抽屉里摸出一罐糖果,打开罐子,从里面拿出一颗糖。三下五除二的打开糖纸,趁老师不注意一把扔进嘴巴里。

……不你两不知道年级组长就在你两后面吗?

同样最后排的招财猫手一抖。

哦抱歉他没有手那个是爪子

——顺带一提关于一个猫可以完成这么多动作黑古拉表示自己已经想解刨它很久了。

啊反正招财看死人一般的看着太伊两个贴在一起讨论班会课。

它觉得它有必要和太二的家属报个哀

招财戳戳前排无极

“节哀顺变吧无极。”

无极:???

……

这次班会依旧是那个啥的批斗大会。

关于这次期中考试。

反正说来说去就是那么几个句子。

——你们别是这里有问题吧

你说的这里是哪里啊!

——你们是我带的最差的一届!

……没关系以后还有更差的。

不是战无炎你看不见老师的眼神吗?

小耶你别笑了老师的目光已经快要杀人了!

诺亚表示自己现在十分想要躲进修尔怀里。

不诺亚啊那样老师只会更加生气。

……

不听老师讲话我们可以做些什么呢?

当然是讲话。

开小差。

画画摸鱼。

反正就是不听老师讲话!

喂喂喂老师已经要炸了啊!

七星一边观察着老师微妙的表情一边叫龙吉让他拉一下窗帘,让太阳透进来。

说来也是,最近天气还真是冷。

啊当然我们神奇的龙炎同学他还在穿短袖短裤

龙炎:???真的冷吗?

是是是你们肉盾神秘莫测我们这些渣渣无法理解

龙吉起身拉好窗帘,然后坐回座位上。

顺便回头看了一眼。

“蛤蛤蛤蛤蛤伊乐你的脸蛤蛤蛤蛤蛤蛤”

啊伊乐的脸半边都红了。

堪比天边的红太阳。

哄堂大笑。

伊乐:滚吧我没有你们这帮傻同学。

一边太二笑得最欢。

还前探后探的四处观察

“那里来的红色哦蛤蛤蛤蛤蛤蛤”

伊乐的脸现在半黑半红的。

堪比京剧面具。

“靠太二就是你的夹克啊给我脱了它!”

太二低头看了眼自己大红色的夹克,再看了眼太阳。

哦,光的折射。

太二再偏头看了眼伊乐的脸

“蛤蛤蛤蛤蛤蛤!”

“靠!”

龙吉笑到歪了身子,然后往后一倒

眼睛正好对准了太阳

“嗷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的眼睛啊啊啊啊啊!”

……

和这帮闹闹哄哄的同桌相反,人家黑古拉和阿瑞斯那里多平和。

毕竟学霸组合吗。

他们回过身和后面末炎以及哈娜聊着历史。

啊对了我跟你们说啊

你们虽然顶着帮助新同学小萝莉哈娜这个名号,

但根本改变不了你们上课开小差的实质。

这节是班会课谢谢。

七星看着老师的脸开始抽动,觉得今天没有人可以逃脱了。

然后低头继续钻研数学题目。

不七星你作为风纪委员的自觉呢?!

七星:别想了tan90º(摆手)

“嗯关于这个一战爆发是……”

“喂你们发现没有看看这个瑞士。”

“人家卡在同盟国和协约国中间。”

哇。

“然后我们看看这个……”

“哇瑞士还没有加入任何一方!”

末炎吃惊的看着版图。

“……怕不是因为那种两边都你不加入我们就打死你。”

阿瑞斯突然记起小耶给他塞得一大堆小说里的一个剧情。

那种黑社会什么的困住女主然后女主被后宫争夺的画面。

……其实还满应景的?

“顺带一提,这一场战役里面有260多艘战舰在混战……”

“什么?!对面是自己人?!……啊!不小心击沉了!”

“咳咳咳咳!”

末炎你可消停会吧人哈娜已经笑抽了!

“关于这个福煦车厢……”

“我跟你们说啊其实第二次世界大战好像也在这里签订合同的。”

“德国不是觉得一战输了很那啥吗于是二战报仇雪恨啊。”

“……然后德国就把这里炸了。”

“利用完就炸啧啧啧渣男。”

不是,没有这种评审方式吧!

话说那不叫利用吧?!

……

“小耶你上课画画没问题吗……?”

坐在第一排的战无炎看着小耶拿着铅笔涂涂画画。

“哼哼哼本公主才不怕呢!”

醒醒小耶早上你还因为画笔被没收哭个不停来着。

战无炎冷漠脸。

“是是是你们大角虫的世界我不懂……”

战无炎看着自己又是零分的美术作业差点哭出声。

阿月我想你。

醒醒战无炎就算他来了你照样美术不及格。

“不我是毛毛虫。”

后排孙悟空抬头。

醒醒孙悟空你摸着你的良心看着你的几篇满分书法再说一遍。

“我讨厌虫。”

后羿撩了一把自己的刘海。

哇真骚啊这波操作。

然后战无炎看间老师走了下来

哦顺便收掉小耶的文具。

我觉得老师也十分讨厌虫子啊

战无炎拍拍小耶的背意思意思安慰一下

……
批斗大会的内容,当然是批斗

啊这是废话了。

反正内容次次都没什么变化。

“你们好好听课啊!”

“看看人家哈娜刚转过来就考个年纪前百!”

“那些一千多名的不羞耻吗?”

伊乐作为卡在一千几的代表忽然猝死。

“你们一个个刚转进班里多高分你们知不知道啊!”

说不定是风水不好呢

龙吉作为卡在年纪六七百的代表开始摆弄招阴旗

哦是从隔壁X道祖师借过来的。

等等等等?!

不是!龙吉你到底多大仇多大怨……!

“啊,哈娜你不会也很快掉下去拉不上来了吧。”

……

……

……

我觉得我突然知道为什么班里面那么多人退步神速了。

妈妈这个老师有点恐怖我要回家!

老师看着突然肃静的班级

……我是不是说错了啥?

……

顺带一提,老师走的时候顺便把那个什么班级调查发了下来。

不!我们班级什么样你心里没有点b数吗?

b数?我没有,我心里只有二次函数。

三角函数。

abcd数。

αβγδεζηθικλμνξοπρστυφχψω数

……

反正就是没有b数。

是是是你们都是大神都是上仙我一介布衣无法理解

“这个班级简介怎么写啊……?”

帝兰的笔一下一下的敲击着桌面。

然后笔盖被敲起来了。

啪叽一下掉进了龙炎借放在帝兰桌子上的饮料里。

……

……

……世界突然安静。

笔盖冒着泡泡。

咕噜

咕噜

咕噜。

啊。

帝兰看见龙炎在操场上准备回来了。

然后他把笔头正对笔盖利用杯底盖了回去

没关系反正X事是黑的看不出水笔油墨的。

然后帝兰看了看班级简介。

于是他大笔一挥

搞事集团。

“这可乐……有毒……!”

“龙炎你干嘛摔下去啊!”

“我都说了可乐有毒啊!”

(我再写什么啊!!!

评论(1)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