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擅长主动社交啦💦💦💦

庆祝不如搞事

(……意识流文章……!

(我不太清楚这个文章的中心……!

(大概又是无脑爽文吧

奥义联盟最近来了个小萝莉。

啊就是那个哈娜。

对于这个哈娜的到来伊乐是很不爽的。

呸又一个抢粉丝的!

醒醒伊乐你粉丝并没有那么多。

于是新一代团宠的到来怎么能没点表示呢?

诺亚:mmp我生日都没有聚会。

是的!欢迎晚会!集体鼓掌!

诺亚:mmp,听见没有,mmp!

晚会要有点什么呢?

当然是蛋糕。

当几个男生打算出去挑个蛋糕时被女生们给拦住了。

然后被blablabla交代一大堆。

反正就是

“不许出去买自己做!”

美名其曰交流感情升华感情。

男生:mmp,听见没有,mmp!

而且,各位会做饭的女生

集体出去逛街。

不会做蛋糕的末炎:mmp,听见没有,mmp!

……

不管怎么说既然被这么委托了当然要做蛋糕的。

然后一众男生望着一大堆食材不知所措。

哦里面的末炎格外显眼。

末炎:啧,你有意见吗?

太二在厨房逛了逛。

“……这里没有微波炉什么的。”

太二绝望的看着堆在墙角的一大堆木柴。

我们这是要钻木取火吗?

伊乐拿出一只碗,随便洗了洗,敲了只鸡蛋。

“喂喂喂接下了干什么来着?”

“放佐料?”

阿瑞斯疯狂搜索着做饭的常识。

“要放啥啊?”

“盐啊糖啊酱油啊什么的。”

“干脆加点胡椒粉吧。”

“哈娜是小妹妹吧加点王不留行?”

“……人家才12岁醒醒。”

反正到最后面还是没有得出结果。

于是全部人看向七星。

七星低下头思索了一会

“哈娜从森林里面来的。”

“加点动物内脏什么的吧?”

龙吉恍然大悟的拍了下手

“七星你真聪明!”

帝兰觉得可能有哪里不太对。

这配方好像和谁的有点相似来着……

“威恩的蛋糕还要加芥末来着。”

咳咳咳帝兰会长你是认真的想参考威恩的配方吗?

伊乐举手

“我喜欢吃麻辣拉面!加点拉面吧!”

末炎看着一众男生叽叽喳喳觉得自己混不进去。

于是她跑一边生火去了。

战无炎绕着大家一起搞出来的面团绕了几圈,最后抬头询问。

“我记得蛋糕胚是要干燥的吧。”

七星掰碎几片饼干,拌在蛋糕里

“是啊。然后蛋糕胚上糊奶油在烤一次。”

战无炎翻出自己的大炮,对准蛋糕打算一把火烧过去,然后被无极叫住了。

“战无炎你等等这样会成炭的。”

……难不成你觉得不是炭这玩意就能吃吗?

龙炎挥斧砍碎几只章鱼,随后挑出几个触角塞入。

美名其曰,增加嚼头。

然后黑古拉从外面进来了。

手里拿着一瓶药剂。

……黑古拉你想干嘛?!

“别看我啊,这是刚刚调出来的甜味剂。”

不是它冒着诡异的黑色气泡啊!

末炎差点一个不破过去制止黑古拉。

因为那些男生似乎已经接受了这个解释。

大概,没问题吧……末炎这么安慰着自己。

十分钟后她看见了一碗黑的堪比沼泽污泥的玩意。

mmp我就不应该相信他们!

末炎举鞭唤出几只不破打算来一次团灭。

“末炎你冷静!”

“啊啊啊不破这么恐怖的吗我以前居然不知道!”

“救命啊!”

“末炎你为什么单单不打龙炎啊!”

因为爱情,谢谢。

末炎拉着龙炎不让他上去救任何一个人。

尤其是帝释天。

帝释天:mmp,听见没有,mmp!

……

末炎看着从烤炉里出来的蛋糕胚。

这个蛋糕在冒黑雾啊!

这个蛋糕为什么还有几根章鱼脚站在外面的啊!

我是不是听见了什么亡灵的惨叫?!

我觉得我应该找艾米过来净化一下这个玩意。

末炎默默的看了一眼一塌糊涂的厨房。

算了我不重做了好麻烦。

咳咳咳末炎你的良心呢?!

它不会痛的吗?!

哈娜她怎么可能会吃这种玩意啊!

末炎:不仅不会痛甚至还会美滋滋谢谢。

啧啧啧社会社会。

……

当然末炎不可能给哈娜吃这种玩意的。

她自己去看看可不可以炒几个菜拯救一下那个宴会。

顺便拉上了龙炎。

顺带一提,别看龙炎把蛋糕搞出这幅鬼模样。

末炎小时候没有人做饭吃怎么办?

当当当当我们有炎大厨。

关于龙炎的厨艺,末炎的评价是

——我觉得哪天龙炎可以这么说一句

——你根本不爱我!你只是想吃我做的饭而已!

龙炎:我可以和你说这句话吗我的破青梅。

末炎:你敢的话我打死你。

看吧这就是强权政治霸权主义。

回归话题,末炎她打算炒菜。

龙炎想要插手但是他被末炎瞪回去了。

末炎:滚别妨碍我撩哈娜小妹妹好好做指导。

龙炎忽然记起在平行世界里末炎残暴的统治。

于是他怂了。

于是

“末炎炒菜前要先洗菜。”

“末炎你没有加盐。”

“末炎这个要加油的。”

“末炎……”

“为什么要加盐啊?”

末炎翻炒着锅里的青菜问道。

“可以保持颜色比较好看。”

“……我觉得都差不多。”

末炎看着黑成煤炭的青菜黑了脸。

喂你们这是在比谁的脸黑吗?

龙炎自暴自弃的拿走末炎的铲子帮忙重新做一次。

然后末炎看着鲜嫩欲滴的青菜露出了绝望的表情。

“我觉得这个可能是天赋问题。”

“别找借口了你就是火开大了你就是酱油加多了。”

——导致最后的成品和修尔的脸没有什么区别。

啊这个大家心知肚明就好不要说出来了。

……

伊乐站在那里翻找着歌单,试图找到一曲自己愿意播放的歌。

帝释天和末炎一人挎着龙炎的一只手搞修罗场。

哈娜坐在中间的桌子上略带兴奋的等着蛋糕。

末炎心虚的看了眼哈娜

哈娜我救不了你了加油吧。

然后继续和帝释天竞争。

阿楚从外面走了进来,手里捧着那个蛋糕盒。

惨了。

美好的泡沫要消失了。

末炎打量了一下在场所有男生的神色。

男生都是怪物吗?那么诡异的玩意他们居然那么淡定?!

小耶画本子的手不断的颤抖,看着阿楚手里的蛋糕盒不断打开。

似乎有诡异的黑气冒出来了啊!

小耶突然举起法棒。

我似乎听到了亡灵的哭诉?!

艾米突然举手准备释放奥义。

阿楚感觉自己手上拿着的不是蛋糕而是核武器。

末炎捂住了脸。

“你们住手啊那是我们的心血啊!”

“这种心血不要也罢!”

但是毁了这个蛋糕就没得吃了。

末炎:……你真的觉得这蛋糕可以吃?!

艾米小心翼翼的揭开蛋糕盒。

小心翼翼的举起蛋糕刀打算切。

“G——G——ball——”

嘹亮清脆而且引人注目的歌声突然响起。

“伊乐你在搞些什么啊!”

“我只是按错了啦!”

然后伊乐似乎打开了什么不得了的开关

当然不是伊乐自己的。

小耶飞速冲上去推开了伊乐。

伊乐一个咕噜滚到地面上不知所措。

“来来来一起唱!”

小耶举起麦。

“从——前——有——个——魔——仙——堡——!”

小耶你冷静——!

魔音穿耳。

还偏偏孙悟空很喜欢这个调子。

mmp孙爷爷麻烦你闭嘴我不想听你跑调。

“有↗个↘女↗王↘不↗得↘了↗”

我觉得这里现在是一个小型魔仙堡。

七星一脸习以为常

鬼知道我们平时到底经历了啥才可以这样临危不乱

后羿有点儿自豪但是他不说。

“你们一个个滚出我的魔仙堡!”

龙吉炸了。

“抱歉我这一辈子也不想听见小魔仙。”

帝释天忽然想起来了什么不好的回忆。

然后他举起了弓箭

哈娜突然露出了绝望的表情。

麻麻救命。

树先生救命。

……

“啊诺亚其实这个蛋糕是想补给你的,不是你生日没有庆祝到吗?”(七星)

“啊?给小诺的吗?谢谢。”(诺亚)

“早知道是给我的我就好好做了。”(诺亚嘀咕)

诺亚?!你的人设啊!

……

“啊?是给诺亚的吗?早知道我应该多搞点什么芥末之类的。”(伊乐)

“伊乐,我们友尽。”(诺亚)

啊今天诺亚和伊乐的友情依旧蛮美好的。

和塑料花一样(重读)

呵,塑料兄弟花。

……

“既然是给小诺的,我们是不是应该……”

龙炎还没说完,就没末炎拉住了。

“不,我们只是觉得不可以给哈娜吃这么惊悚的东西。”

……塑料盟友花。

什么盟友比不上可爱的小团宠(捧读)

(哇我在写什么啊【哭泣】

评论(8)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