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擅长主动社交啦💦💦💦

我们是团结互助的一班√

(标题大概是在胡说八道吧……

(不知道自己在写些什么玩意系列

你知道什么叫做团结互助的班级吗?

哦当然有福同享有难同当还可以随时随地热闹起来仿佛一个大家庭

……不过我说的不是这种热闹啊喂。

听见没有后面玩尖叫鸡的几个女生!

说的就是你们!

七星听着隔壁的一声声惨叫表情渐渐崩坏。

不知道这帮女生发了什么疯今天集体带了一堆尖叫鸡过来

还是人手一个。

怕不是石乐志。

然后现在什么情况?

隔壁一桌几人抓着尖叫鸡和着瞎编的调子打节奏

“喔——”

“喔——”

“喔——”

……妈的真吵。

七星无助的捂着耳朵试图拯救自己的听觉。

……尖叫鸡吗?

这样的话下节语文课看你们到底又会搞出些什么啊。

啊……其实我还蛮好奇的

七星突然产生了好奇甚至还希望快点到语文课好揭露谜底

……哈?

呸呸呸自己是被这个班风带坏了吧!

……

老师举着粉笔在黑板上涂涂画画,一边讲一边写着笔记

“……我们讲这个邹忌讽齐王纳谏啊,这个齐王就是那个一鸣惊人的齐威王……”

“说起一鸣惊人……”

然后后排突然出现了一声诡异的叫声。

“喔——”

还真是一鸣惊人啊?!

七星手一滑,笔从手里脱落,掉到了地上。

语文老师回过头来,用她那慈祥的目光看着全班同学。

……啊我突然记起那十几遍小英雄雨来的故事。

于是帝释天看了一眼拽着尖叫鸡害怕脸的末炎,

哇楚楚可怜。

然后他站了起来。

“是末炎她们带的。”

然后他就接收到了末炎绝望的眼神

……哈?那关我什么事。

帝释天的冷漠直接导致了末炎下午因为手抄酸了抄断了然后并没有来学校。

以至于下午化学老师看着末炎那空荡的作位问了一句这个同学呢

然后全班极其团结的一起回答了一句——

“凉——了!”

“帝释天害的……”

↑来自坚持坑队友的伊乐

——虽然太小声了没人听得见

……

顺带一提,元旦前几天是要搞什么跑操比赛的。

……靠有时间搞这个不如好好给我们点时间复习备战期末。

然后就很理所当然的在体育课上练习跑操。

……跑操?下午第八节课的跑操还不够折磨我们的吗?

谁试试跟着龙炎跑个四五圈我现在就给他跪下。

但是大概是各位的诚意感动了上天——啊其实我也不知道有什么诚意——龙炎在寒流和流行感冒的夹击下成功感冒了

然后他就带不了跑操了。

世界和平。

“……所以你们体育委员感冒了谁来带跑操?”

……无人响应。

“……”

“……”

“……”

“算了你们自己跑吧。记得喊口号就是了。”

哦。

“等等我们口号什么来着???”

“……我记得是……”(帝兰)

“——王者无敌,天下第一,与吾争锋,必斩汝首。”(帝释天)

“妈的谁取的口号。”(龙吉)

“就是你啊龙吉!”(七星)

“啊哈哈是吗……”(龙吉)

龙吉打着哈哈刻意撇开头不去看质问自己的七星

七星用看智障的表情看着龙吉。

然后这俩人反应就慢了半拍。

然后后面的人就撞到了这两人。

然后两人就摔了

然后就撞到了前面人。

然后就出现了多米诺骨牌现场√

……你们在干嘛?

老师看傻子似的看着这一班子多米诺。

怕不是失了智。

后面龙炎看见自己的同学这么惨(?)于是撸袖子准备带病上阵……

不不不您老还是安心养病吧不用您带我们百米冲刺了!

全班刷的一下爬了起来。

啧啧啧这爬起速度够快

……虽然可能是被关心了但是我一点也不开心谢谢。

龙炎表情就这么凝固了。

“一,二,三,开跑!”

然后一众人用慢慢慢慢慢慢慢慢慢悠悠悠悠悠悠悠悠的速度爬行……呸跑着。

伊乐看了眼左右的人于是走路。

“到主席台那边叫口号!”

……谢谢不用你提醒!

你不提醒我们还可以愉快的忘掉这一点然后好好跑操的谢谢。

伊乐表情开始变得狰狞。

“我们真的要在那一帮主席台那里训练的学弟学妹们眼前……叫这个口号吗?”

……答案,不言而喻。

你不想叫也不行!(尖叫)

“一,二,三,四!”

“——王者无敌,天下第一,与吾争锋,必斩汝首。”

………………靠我的脸啊!

我似乎感受到学弟学妹们的嘲笑目光

“嗝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

啊这个可不是学弟学妹们的嘲笑。

……别吧……

你不需要脸的吗末炎

所以为什么这种情况你还笑得出来啊!

“……噗”

然后小耶也破功了。

“蛤蛤蛤蛤蛤蛤抱歉我忍不住了蛤蛤蛤蛤蛤蛤什么玩意啊蛤蛤蛤蛤蛤蛤汝首蛤蛤蛤蛤蛤蛤”

然后伊乐就破功了

“噗蛤蛤蛤蛤蛤蛤你们闭嘴我忍不住了蛤蛤蛤蛤蛤蛤”

一传十十传百然后全班都笑傻了。

其中帝兰的笑声提供了最高的贡献

哦对了阿瑞斯倒是没有笑。

他笑不出来甚至觉得那个口号没有什么

“——来来来我们再喊一次!”

“——王者无敌,天下第一,与吾争锋,必斩汝首!”

“噗蛤蛤蛤蛤蛤蛤”

……这帮人别是傻子吧。

不过笑归笑——若是跑操比赛上叫这个口号,大概也没谁愿意吧。

“谁有什么好的建议?”

趁着中途的几分钟休息,帝兰灌了口水,便去向他人要意见去了。

“人手一只尖叫鸡。”

口号,我问的是口号。

“等等我想想——巴啦啦能量七星极光闪!”

七星:???

七星一脸茫然的看着伊乐:

“不是三星极光闪吗?”

“三鲜极光闪吧。”

太二思考了一下,接道

“地——三——鲜!”(伊乐)

“闭嘴我饿了!”(末炎)

……哈?

帝兰蒙逼脸

“不是魔仙极光闪吗?”

……哦。

不是帝兰你这么清楚的???

一众人仿佛发现了新大陆。

“……别瞎想,只是因为她以前很喜欢看而已!”

……切,妹控。

“干脆大家一齐唱威风堂堂吧。”

不那个更加不可能!

……

啊最后的制定的方案是人手一只鸡。

毕竟其他方案……算了不提也罢。

然后在全校师生听见了,一声又一声的惨叫从奥义一班那里传出来。

“噗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

哦顺带一提,这个方案还有个好处。

全校人都笑傻了我们班自然跑的最好啦

然后就顺理成章的拿了第一名。

耶——

“那个啥……我们不是要喊口号的吗?为什么是尖叫鸡……?”

(字数……变少了qwq

(沉迷自己的神通棍设定然后就没时间码了qwq

评论(5)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