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擅长主动社交啦💦💦💦

今天也是平凡的一天

(圣诞快乐!

(虽然根本不是圣诞贺文x以后再补吧x

帝释天做了一个梦……

……呸不对怎么又是我?!还有我上课不睡觉的啊!

帝释天看着四周的模样——是古代。

所以这个漠点她到底又想干什么破事。

帝释天恶狠狠的想着然后出去在四周走了走。

然后他就看见了龙炎。

好的让我看看这个龙炎又发生了什么破事儿。

帝释天打量了一下远处的红色人儿——他背着装土的箩筐。

……哈?

帝释天走了上去打算看看这个龙炎想干什么。

“龙……”

“啊是河曲帝释天呸河曲智叟啊。”

……河曲智叟?

……愚公移山?

……哈?

ntm你以为我傻啊大智若愚愚公智目光短浅智叟愚你以为我不知道?!

我tm智慧之王谢谢!

醒醒帝释天你的高冷设定。

滚吧,失陪,失陪。

帝释天并打算不理这个什么愚公打算这么离开。

那种显自己傻还要被这粗鲁的庶民嘲笑这一种事哪个傻子会干啊!

然后龙炎主动叫住了他。

“啊这位智叟你是过来‘笑而止之’的吗来来来我和你说……”

靠还带强行推动剧情发展的吗?!

说nm我现在就打死你。

话说回来你这种庶民居然记得课文啊!x

龙炎:mmp你再说一次我保证不打死你。

帝释天漠然的看着这个龙炎。

“庶民——这种破事儿关我什么事。”

去他的笑而止之然后被这家伙关心智商这种事情我才不要做!

“……话说回来你有心情搬山你干嘛不搬家啊。”

帝释天看着龙炎似乎还打算继续挖山,问道。

空气突然凝固

龙炎看看帝释天

帝释天看看龙炎

龙炎再看看帝释天

“ntm别看我快点回答我了啊!”

“我tm搬家的话还怎么感动人心感动中国感动世界感动天神怎么流芳百世啊!怎么体现我国古代人民改造自然的决心怎么表现面对困难坚持不懈的决心啊!”

“闭嘴吧你你就不能说我们面对困难可以换一个角度看吗!坚持不懈坚持不懈坚持不懈我国美德只有这一个吗!你tm搬家吧我不想背愚公移山谢谢!”

“我搬不搬家和你什么关系啊!我搬家你去背愚公移家怎么样啊!话说我不搬山你和大家不还是出入困难吗!我这么善良可爱你tm居然凶我!”

“你倒是说说你哪里善良可爱了啊!你以为我们不会搬家吗!”

……善良可爱的龙炎?

伊乐忍不住脑补了一番。

——哦人家不是故意把你撞晕的然后打死的么么哒。

↑什么玩意啊!

然后伊乐被吓醒了。

然后伊乐往帝释天那里丢了一个纸飞机。

帝释天被纸飞机打中脑袋回头瞪了一眼伊乐然后展开飞机看。

——帝释天我刚刚梦到我是你你是智叟然后和龙炎吵架唉!

……哈?你在说什么?那和我有什么关系?

而且我怎么可能是智叟。

抱歉愚公我也不想当。

接下来的语文小测伊乐把刚刚梦到的鬼句子写了上去。

就是那堆为什么要搬家blabla的写了上去。

然后伊乐得了语文人生最高分。

“我这是有神仙保佑神仙托梦给我的!”

不你确定不是神仙可怜你吗?!

……

“冷冷冷冷冷死了啊!”

伊乐站在教学楼门口鬼叫了一声,随后十分自然的抢过太二的夹克套在自己身上。

太二一脸mmp

你冷我不冷的啊!

伊乐:我说你不冷你就不冷!

啧啧啧这么不讲理的。

正当二人站在教学楼门口推推嚷嚷叽叽喳喳时龙炎走了过来。

……严严实实。

伊乐和太二看着龙炎扛着斧头穿着几件羽绒服包裹的像个球。

好歹你也是有凛冬骑士皮的男人你这么怕冷不感觉脸疼吗?

这是骑士吗这是球!

比足球还圆x

……啊等等斧头?

……似曾相识的东西。

“龙,龙炎,你又要负重?”

伊乐戳戳龙炎结果对面穿太厚了没反应。

于是伊乐耗尽洪荒之力拍拍这人试图引起他的注意。

……失败。

靠你tm穿了多少下来啊!

孙悟空看见一个红色圆滚滚扛着斧子的球心生好奇于是拉着后羿过去围观。

“你好……”

孙悟空还没说完龙炎就回过身了。

斧头朝着人脸甩了过来。

后羿蹲下使用了一个后空翻撩了一把刘海躲过了这一击。

但是孙悟空没有躲开。

啊我真棒。后羿一边想一边拍拍龙炎。

龙炎终于察觉到有人叫他于是低头看。

……然而他衣服太多太厚了谁没有看见。

因为是个球所以无法低头啊不是吗x

……靠。

后羿看着龙炎左看右看前看后看的大量了一下四周于是又回头

斧头又横扫了一次。

后羿这会没有躲过。

孙悟空受到了二连击。

末炎和帝释天看着龙炎完成二杀无动于衷讨论把龙炎的斧头再一次抢掉。

龙炎机智的发现了两位友人的计谋于是决定现在就集合立刻跑操。

“集……末炎你拿鞭子抽我干什么还好我穿的厚!”

你那叫厚?

你那叫球!

呵。

然后末炎指挥着一大波炎不破抢走了龙炎的斧头。

伊乐接过斧头用飞雷神把斧头挂在了树上。

“mmp你们干嘛!”

龙炎气愤的抓起帝释天扔到树上。

然后帝释天抓住了末炎。

末炎抓住了炎不破

炎不破抓住了战无炎

战无炎抓住了伊乐。

伊乐抓住了太二

太二抓住了无极

无极抓住了龙吉

龙吉抓住了七星

七星……哦抱歉七星已经站在地面上了。

因为树并没有那么高。

龙炎略带自豪的看着一连串人从树上挂到地面上。

不是你自豪啥!

第八节课已经要下课了啊!

“啊啊啊等等等等快点集合!”

“闭嘴就是你把我们弄上来的!”

(掐着时间点完成周更任务

(没脑洞了qwq

评论(4)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