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擅长主动社交啦💦💦💦

.......大概是伊乐被欺负的几件事情

(梗源自己


(心情复杂


“嗝蛤蛤蛤蛤蛤蛤蛤蛤——”


伊乐是被前排帝兰魔性的笑声吵醒的


......讲真帝兰只要不讲冷笑话不发出蛤蛤蛤诡异的笑声他其实蛮不错的。


啊鬼知道阿楚是因为帝兰的冷笑话还是因为帝兰的笑声才被逗笑的。


哦但那和我有个啥关系。


伊乐一边揉着脑袋一边爬起来试图弄清这帮人到底在笑啥。


尤其是帝兰——你知道你笑声诡异还不收敛点是想吓坏小孩子吗?!


哦你知道你这个面瘫表情狰狞的哈哈哈哈笑笑声还那么诡异有多惊悚吗?!


等等我班最小的是哈娜......


伊乐撇头看了一眼憋笑的哈娜心情复杂。


我的脸稍微有那么一点点疼。


瞧瞧我班班风。


这么可爱的小孩子都这样了。


没救了没救了学医救不了我班人。


伊乐晃晃脑袋强迫自己醒过来,仔细看了看这帮人到底在笑啥。


......靠那不是我的作业吗?!


伊乐,心情更加复杂了。


伊乐定睛一看试图看看自己又犯了啥子事情。


哈没有写错啥吧......


于是毫不犹豫的扯一把太二无视他疼到扭曲的表情质问他到底怎么了。


太二:mmp


哦——各——位——小——朋——友


伊乐哪他写的是I want to make football with her


然鹅题目是我想和他成为好朋友。


......啊


哦——各——位——亲——爱——的——小——朋——友——们


你——们——知——道——伊——乐——写——错——了——啥——嘛


然后伊乐在各位小朋友......


算了什么小朋友不存在的没有的。


然后伊乐看着那一个大大的football哈哈哈哈哈笑出声。


太二一脸看傻子。


我cp......


我同桌又傻掉了,怎么办


啊没事反正我不急也懒得在线等


......


“嗝蛤蛤蛤蛤蛤蛤蛤蛤——”


伊乐原以为这事情就这样过去了。


然而并没有。


啊......


别吧


别这样


我不要脸的吗?


哦是不要的啦


事实证明就算伊乐要脸上天也不会给他脸的。


伊乐看着投影幕上自己的作文


再看看一边太二的微笑


我我我我不是故意的啊!!!


我怎么知道弥留之际是将死的意思啊!!!


我只是想表达一下我令人厌恶呸可爱的同桌要回老家结果不带我的愤恨呸的惋惜之情而已!


啊我可爱可亲的同......啊抱歉我说不下这个谎言了。


蛤?你怎么可能会比白起可爱。


哦刚刚什么也没有出现什么也没有乱入你们的耳朵聋了你们的眼睛瞎了而已


(疯狂自欺欺人)


啊至于下课伊乐被太二绑到乱战街区打死个十来遍又是另一码事情了。


“伊乐你别跑!你不是要我死吗你跑什么跑!”


“我不是我没有我逃跑是因为你再追我啊!”


......好像没毛病?


太二身形一顿


结果伊乐跑了。


然后太二发现自己追不上伊乐了。


靠这家伙原来这么能跑的吗?!


当然毕竟是老鼠吗


哦然后太二看见最后比赛结束的排行第一伊乐陷入了思索


然后再次把他拉进了比赛


“啊啊啊啊啊太二你放过我好不好!”


“不好。”


“......靠!”


然后这次伊乐又拿了第一。


然后太二再次把伊乐扯进了比赛。


然后伊乐又一次拿了第一。


然后太二毫不犹豫的把伊乐再次拽进比赛


然后伊乐带着些许悲伤的再次拿了一个第一


然后太二面带微笑的把伊乐又一次拽进比赛


然后......


然后伊乐就睡醒了。


啊......莫名心酸。


伊乐看了下获胜率零的个人模式嘴角颤抖。


......


哦当然事情还没有结束。


废话就这么结束了就不好玩了。


啊我说的当然不是个人模式的事情。


我说的是——伊乐被嘲笑的事情。


“嗝蛤蛤蛤蛤蛤蛤蛤蛤——”


靠还有完没完了!


废话当然没完没了的


伊乐捂脸不愿去看这个数学课件。


......靠还是能感受的到那满满的恶意。


伊乐趴下不去看课件上那吧眨着大眼睛的大头婴儿。


别笑了醒醒你们现在头也蛮大的。


“可是你头大比较著名啊。”


闭嘴吧!


我的一世英名都毁在你们这了。


“哦醒醒你本来就没有英明。”


帝释天,听好了,友尽。


伊乐绝望的趴了下来拒绝接受现实。


然后数学老师一转头便看见伊乐趴在桌子上


似乎是在睡觉


哦。


“伊乐你在钓鱼吗?钓了有一桶鱼吗?”


......靠!


话说老师你对我有什么偏见!


我怎么可能只钓的到一桶鱼!


起码也两桶


呸!


我没有在钓鱼!


“伊乐你在钓鱼啊?给我烤一条呗?”


太二你闭嘴。


“烤鱼?我也要!啊对了七星你可以烤鱼吗?”(龙吉


“......不可以。”(七星


“烤鱼?我也要!”(小耶


“话说你刚刚吃完我的饼干吧!还饿!把我饼干还来啦!”(末炎


“啊啊啊啊饿死了啊!”(无视讨债末炎的小耶


“哎帝兰你翅膀可以吃吗”(战无炎


“不可以你去吃帝释天的”(帝兰


帝释天害怕了


帝释天取出了弓箭


“你们住手谁再闹事我打谁!”


后方新萌呸潘多拉和潜瑟瑟发抖。


哈娜躲在树先生后面瑟瑟发抖看戏


这个班风这么诡异的吗?


我怀疑我进了贼窝。


“哦等等其实潘多拉的植物可以吃吧”


然后潜默默看了一眼潘多拉


然后默默放开潘多拉


然后后退跑掉。


呵,塑料朋友花


“哦我们上次做的蛋糕......”(帝兰


“yi————————!”(被吓哭的哈娜


讲真那种散发着怨念的东西太恐怖了。


末炎深有感受的点点头。


瞧瞧这就是友谊的力量。


友谊就是魔法!


(跑过来bb一句我现在是用电脑打字的主了


(更低产了


(更废物了

评论(4)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