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擅长主动社交啦💦💦💦

我是说,今年可美好了不是吗

2018。


这是新的一年。


啊所以你知道什么叫做元旦汇演吗?


七星告诉你。


那是任何一条龙哦不是任何一个人都应该铭记的时刻。


不七星你居然还希望有人记住它!


啊具体情况是这样的


那日,老师迈着欢快的小碎步带着和熙的笑容走上讲台,


“欧多么美好的一天哪我的上帝你看看——明天我们班就要带着上帝美好的祝福向我们那可爱如同腐烂的苹果一般的傻逼校友们表现我们的才艺了——那可是多么美妙的事情啊是吧我亲爱的——”


哦我说伊乐你快闭嘴吧我真的受不了老师这种奇妙的语气。


醒醒这是元旦。


醒醒我们亲爱的可爱的如同腐烂的苹果一般的傻逼老师。


醒醒你让我们展现什么是展现我们清奇的宛如公鸡群中一株美妙霸王花的班风吗?


前排七星不知该摆出什么表情。


哦是的我们班有着清奇的班风。


例如后排伊乐在睡觉。


哦你瞧瞧,他嘴巴里吧砸吧砸面容安详仿佛死去。


我tm真想一电劈死他。


例如附近龙吉犯困。


哦你瞧瞧,他一下一下点着头向往着那美妙的诗与远方然而身体停留在生活的苟且。


哦我说亲爱的上帝啊你们醒醒我们龙族的脸都没了。


虽然梦里什么都有但是我还是得打醒你们。


“起床。”


“不起不起不起不起不起不起不起不起不起不起不起啊对不起我太吵了吵得我醒了。”


......世界上第一个利用不愿起床的惨叫唤醒自己的奇龙——伊乐。


哦虽然这并没有哪里值得骄傲。


“不要拆散我和神龙大人!”


......我不是我没有。


“不要——神龙大人!”


......龙吉你醒醒。


“七星你为什么要这么做!”


七星一边温和的拿起武器一边微笑着告诉他我没有啊我可是个铭记二十四字的好孩子。


呵,笑意越深,心机越重。


七星:......啊这个我真没有。


我呸跑题了。


我是说,七星他们受到了不公平的对待。


我是说,这件事的主谋是哈娜。


什么叫做面善心恶。


哈娜:我不是我没有


具体情况是——帝兰他听完了老师那一番关于可爱的烂苹果呸元旦汇演的事情开始考虑节目


——我是说,漠点你现在只记得烂苹果了吗?


然后帝兰露出了神秘的微笑


宛如那闻名世界的少妇一般神秘而又温和如同高岭之花的笑容。那表现了美好的人文......


帝兰环顾他那如同天使一般善于对可爱的如同腐烂的臭苹果的朋友们展现他们善意的同学们提议道


——哦我是说,漠点你除了苹果还能说点啥吗?


“不如我们做蛋糕吧。”


不是这一点也不ojbk呸一点也不人文主义。


——啊我可爱的会长大人,你除了蛋糕还能想出点啥。


——如果这是威恩之前给您太多蛋糕结果吃坏了您的脑袋的话,那我也不好说些啥是吧。


你看看那可爱的如同娇嫩鲜花的哈娜,她回忆起了什么不好的回忆。


不过曲奇饼也不可以。


更别提冷笑话了。


虽然曲奇饼和冷笑话好像联系不起来。


“啊我们不做蛋糕了吧——我记得中国的传统节日有个习俗是舞龙吧”


哈娜凭着对校友们的关爱提议道。


然后七星背后一凉。


“哦我们班有好几条龙来着吧。”


龙吉突然惊醒。


“不如跳极乐净土吧。”


伊乐:......


伊乐:我是老鼠谢谢。


“伊乐你这个没情没义的!还记得大明湖畔的夏......”


“不记得了!”


“喂!”


“大家不愿意的话......我上去表演个啥吧。”


小耶举手。


哦说出你的想法。


“我会告诉大家——我小耶,才是这个世界的希望!”


“末炎,我们一起——创造出一个只属于我们的辉煌世界吧!”


“......不要。”


末炎干脆利落的否决了。然后撇头看自己的竹马


“龙炎干脆你上去表演个强吻帝释天吧。”


“亲青梅?末炎你冷静!”


龙炎现场爆炸。


“不我没说让你亲我我说亲帝释天。而且你的青梅是我不是帝释天。”


“我没说亲你我说亲......”


龙炎试图解释。


但他只能解释出一个我刚刚没说亲你我说亲青梅这种解释。


“末炎!我怎么可能让这个肮脏的下人强吻啊!”


帝释天现场爆炸。


“帝释天你说说谁肮脏了啊!”


“就是你!”


......哦好吵。


瞧瞧这就是我们清奇的宛如母鸡群里一株美妙的霸王花的班风。


啊我之前说的是公鸡群吗?不管了。


啊总之然后最后的最后。


末炎叫着一大堆不破押着三条龙旗袍上台。


然后伊乐反手一个回旋镖准备飞雷神下台。


然后龙吉举矛回身一戳。


然后七星一个龙珠回身劈雷。


然后


“靠龙吉你戳到我了!”


“你咋不说你的小飞镖砸到我了!”


“如果不是你戳我我怎么会!大明星从不犯错!”


“七星你收收你的龙珠我们被电到了!”


“话说你们哪次看见我可以收回奥义的啊!”


“啊啊啊啊——”


然后三个男生就打起来了。


......莫名奇妙。


哦然后下面可爱的如同腐烂的烂苹果的同学们


他们今年


依旧只能看见班风清奇如同大山里一株微妙的仙人掌的班风。


什么我之前说的是霸王花吗?


什么原文是王不留行吗?


什么那和我有什么关系。


就像现在台上的表演——哦虽然大概可能那并不是表演——和那个节目单上的《舞龙(极乐净土)》有个啥关系一样。


(就,这样


(2018,快乐

评论(5)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