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擅长主动社交啦💦💦💦

骇人听闻!混在奥义联盟的奥拉星众居然集体喊爸爸!

(奥义注意,冕潘——塑料花?注意


我曾经讲过,我班班风诡异是吧。


啊没错这点你得记好了。


因为今天七星郑重的说了我班班风得调好来


不过有谁会听呢


咳咳咳我刚刚啥也没说。


长话短说,反正在七星雷电的威胁下我们似乎是度过了一个非常正常非常美好的日子。


哦但是下午七星得去学生会了。


然后我觉得我们可以放开手脚手机任我玩啊不是四海任我啊呸也不是——


然后我们就可以放飞自我了。


“但是伊乐你也没胆子反抗七星啊。”


阿楚耿直的看着站在桌子上的伊乐耿直的说。


“阿楚这个时候就不用你那么实诚了!”


在阿楚和伊乐即将发生口角的时刻


外面响起一句——


“龙吉!外面有个妹子找你!”


——啊不是我觉得阿楚应该懒得和伊乐吵,因为她总是直接揪出对面的问题然后吧对面逼得说不出话来。


——什么那叫做伊乐不想和阿楚吵吗


阿楚:啥我只是实话实说这是老师教导我们的啊。


咳咳咳先不提这差,我们刚刚说到哪来着


哦外面有个可爱的妹崽叫龙吉


“龙吉你居然有桃花!”


“靠伊乐你啥意思我怎么没桃花了!”


实际上门外是让龙吉帮递情书的。


啊这个我们不说我们不说就天不知地不知你不知我不知......


啊不我十分抱歉其实你知道了我也知道了。


那么天知地知你知我知他们不知道。


哦完美的话语我怎么这么机智。


呸呸呸回归话题,我是说,龙吉一听到有妹子找她就嗖嗖嗖的飞出去了。


仿佛吃了十几个加速buff。


无极:什么!龙吉原来我的加速buff都是你吃的!


龙吉:我不是我没有!


然后留下一屋子的单身狗散发着清香啊呸吧砸吧砸他们水灵灵的大眼睛。


然后伊乐起身了。


走到了龙吉桌子前,


抓起龙吉的书


使用它那完美的飞镖技艺搜拉拉的投进了垃圾桶。


然后众人为技术而鼓掌的人鼓掌为解气而鼓掌的人鼓掌


啊那个怎么说呢我觉得根据外国名著《x王子》的套路现在伊乐应该脱帽致谢——听见没有伊乐你去换幽影皮!


伊乐:啥???


龙吉:???我有种不好的预感。


然后解了气的伊乐回到自个儿桌子上拿起水壶灌了一口水。


咳咳咳哦那叫个刺激啊。


100摄氏度的水咕噜咕噜灌下去。


完美的气泡从水底咕噜咕噜滚上来。


那是水——那是我们的生命之源!


可惜,物是人非沧海桑田,如今的它,已经变作了是,伊乐的......


哦抱歉我找不出什么词汇了大家明白就好。(捂脸)


“啊啊啊啊啊烫死了!!!”


“是谁要害我!!!”


太二心虚的低头看书,


然后指了指一边无极。


无极:太二?太二?小师弟?小师弟?


无极:我可爱可亲的守护者?我可爱可亲的守护者!


无极:爸爸!!!


然后伊乐一个飞雷神贴近了无极的桌子。


无极思考自己是不是应该开一个冰火球补个血,打死这个小东西他家可爱可亲的小师弟会生气的。


啥你刚刚不是还叫他爸爸吗?


咳咳咳先不管那个,总之伊乐冲到了无极桌前


然后一把抱起无极放在桌面上的书


无极:桥豆麻袋!


无极:等等等等!


无极:爸爸!


然后他看着伊乐又一个飞雷神窜到垃圾桶边上。


太二:......还好我机智。


无极:你还很自豪啊!


无极陷入了绝望。


然后无极开了冰火球冲向太二......


太二:你他妈我们的师兄弟情呢我还是不是你可爱的小师弟了!


太二:等等你他妈快住脚!别过来!


太二:爸爸!


......冲向了太二边上的桌子。


太二:......抱歉我现在心情有点复杂。


然后太二低头一思索


——啊自己是不是应该帮自己可爱可亲的cp同桌从大魔王无极哪里夺回书?


无极:再见,你再也不是我的小可爱了。


然后太二一把抓走伊乐的书帮助他们逃离无极的魔爪。


无极冷漠的看看太二


啧,孩子大了,翅膀硬了。


无极冷漠的看看伊乐桌子。


然后一把抬起桌子跑了!


伊乐、太二:WTFFFFFFF无极你他妈你不按套路来。


和你们玩套路?我傻得吧。无极沾沾自喜。


然后无极蛇皮窜到垃圾桶前面把伊乐桌子一丢——


伊乐:靠靠靠你快住手!


伊乐:无极你他妈听见没有!


伊乐:爸爸!


然后桌子因为太大卡在了顶端。


......伊乐觉得空气霎时间凝固了。


“不愧是大头,桌子也大头。”


“你他妈无冕你闭嘴!”


伊乐一边骂骂咧咧一边救出自己的桌子。


然后龙吉回来了。


然后他看见自己的书在垃圾桶里。


“靠你们干嘛!”


然后龙吉一个冲锋冲了过去


然后一个不小心撞到了课桌


课桌上的粉笔洒了一地


然后战无炎十分——不小心的踩了上去。


战无炎:你他妈你们这帮傻子!!!


战无炎:靠你们这帮猪队友救救我!ballball你们快救救我!


战无炎:爸爸!


然后战无炎撞到了挂篮球的架子。


然后篮球以一个不可思议的角度飞了出去。


然后把潘多拉砸到了垃圾桶里。


潘多拉:我???


战无炎:......怪龙吉!


龙吉:......怪伊乐!


伊乐:......不!怪你!


太二:......怪无极!


无极:小师弟???


无极:亲生的吗!


太二:当然不是。师弟的确不是亲生的。


无极:啥???


无冕看着吵起来的五人决定先把潘多拉扶起来。


潘多拉感激的看了一眼无冕,随后伸手拿下龙吉的课本。


然后无冕十分自然地重新扔回垃圾桶。


“没事的只是垃圾桶而已......”


“但是你这样很臭。”


......空气凝固了大约有一秒。


我说这两人的空气。


隔壁还在吵架呢。


无冕:潘多拉放下竖琴!


无冕:等等等等情谊呢!


无冕:爸爸!


然后无冕被扔进了垃圾桶。


后排小哈娜瑟瑟发抖


哈娜:你们到底对垃圾桶有什么执念。


哈娜:你们到底对爸爸有什么执念。


哈娜:qwq


然后七星就回来了。


啊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畏畏缩缩要期末考了x溜了溜了这次特别水啊哈哈

评论(10)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