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擅长主动社交啦💦💦💦

吉七纯水ooc

(我也不知道我在写啥


(吉七


(500字的纯水ooc


龙吉啪嗒啪嗒的跑到七星前面,


“七星你是不是喜欢我!”


七星被吓到浑身一颤手一抖桌上水杯就咕噜噜掉下去了。七星恼怒的看一眼龙吉低头去拾取自己的水杯。


但是龙吉不给啊,龙吉挡在了七星离开的方向上不让他走。


“七星你是不是喜欢我!”


七星皱眉,恼怒的看着龙吉:“不是!”


“那你一定是爱我吧!”


“啧,也不是!”


龙吉委屈巴巴看着自己的恋人。


七星使用了无视。


“哎七星你理理我!”


——在理你之前我现在很渴我需要喝水!


七星觉得自己迟早掀桌。


求求你让我喝口水,今天早上国旗下演讲完还没来得及喝水现在喉咙干的难受啊!


那一大张纸念完我都快不识字了!


七星绝望的看着龙吉,并使用了眼神暗示。


暗示失败。


七星:靠。


“七星你是不喜欢我了吗”


“七星我我我我喜欢你啊”


“七星......”


七星咽了口唾沫润润喉,出声打断了龙吉说话。


“今早的演讲字多,口渴。”


龙吉点点头表示了解。


然后低头吻上了七星,


???你这是在干嘛???


迷茫的七星。


“七星你还渴吗!”


......你刚刚是想用口水润喉吗?还是你单纯的只是想展现男友力。


虽然很撩但是。


“这完全不解渴。”


于是龙吉委屈巴巴的拿着水壶递给了七星。


“七星你喜欢我吗!”


“.....可能吧。”


七星撇开头懒得理他。才没有害羞。


“哎怎么又这样.....算了七星来来来我和你讲讲神龙大人.....哎哎哎七星你别电我!”


(别问我我在写什么,我还得拔掉我的文州18岁生贺flag

评论(10)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