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擅长主动社交啦💦💦💦

【莫凡中心向【all莫【瓜子仁引起的一系列问题

(all莫注意


(莫凡中心向


(意识流产物


(看看就好了?


“莫凡,训练还没有完成吗?”


“对了,这个是刚刚下楼买的,吃不下,好像快过期了大减价你快些吃吧。”


一罐瓜子仁被放在了莫凡的桌上,窝在灰色帽衫里的黑发少年抬头望了眼那位抱着几包薯片的老板娘,点点头后回头继续敲打着键盘操纵着人物完成一个又一个动作。


陈果见这仓鼠沉浸在训练中也懒得理会,回身去找自己几个好姐妹去吃零食聊电视剧去了。


毁人不倦手中忍刀一闪手腕一翻翻身而上,随后接连几下刷刷刷窜到了山崖顶上。


——训练结束了。


莫凡长呼口气,转头四顾瞧见所有人大约是都完成了训练,罗辑同包荣兴在那儿聊什么包子的光辉事迹,女生们打打闹闹,猥琐三人组在那儿跳波斯猫呸聊战术,乔一帆安文逸则是在帮公会管理事务。都是三三两两的聚作一团谈天说地。实在是插不上话。于是伸手拿起那罐瓜仁便开。


“哐”


一声声响,那锡制拉环一下断开。


“啧。”


莫凡瞧着断开的拉环,咂舌一声转身去厨房那工具。


那可不是人类是会用工具的啊那可是和低等动物的根本区别!


拿起泛着铁质光辉的刀锋——


“莫凡你干什么你这是要自尽吗!”


我呸你才自尽!


莫凡正经的思考起来端刀捅死这个包子的可能性。


呸叶修教导我们要团结互助善待他人不可以这样。


......等等那人有教过吗


......等等我听他的做干什么


......等等我的意思不是我真的要捅死包子。


......哦虽然那样也不错啊是不是。


......等等我真的不捅人的!你要信我啊。


那个说不信的过来我现在就给你演示一下忍者的刀法是怎样的。


刷刷刷三段斩啪啦啪啦啪啦啪啦砍死你啪嚓啪嚓啪嚓......


我怎么知道忍者那些技艺可以用在这里啊所以窜出了什么不可思议的别找我。


没错上面是人形自走弹幕机莫凡的心理世界。


当然包子是看不透这些弹幕的。


在他眼里。


——wdm莫凡别说真的要自尽吧!


——wdm我这是不是拯救了一个迷途少年!


——wdm我这么伟大的!


莫凡:......没有的事。


那个纤细的少年指尖把玩着手中衣角,表情略显悲伤,在夕阳的照映下少许凄凉。


哦,那是被生活逼迫成什么样了才会如此啊——


莫凡:我吃柠檬,听见没有,我吃柠檬。


包荣兴:没有!


于是莫凡端起了他的菜刀。


突突突突突突突——


等等那是枪。


呸呸呸我才没砍人。也没突突突。


莫凡觉得自己要是再拖沓下去大约是是偏离自己的原意了,于是回身继续砍罐头。


然后包子就伸手挡


然后莫凡就拉开刀换个方向再砍


然后包子继续挡


然后莫凡继续闪


.....


然后莫凡就切到手了、


虽然罐头也开了有福有祸是吧。


呸才怪!


莫凡开始郑重其事的考虑砍死这个包子的可能性。


砍吧砍吧刷拉拉的砍掉.....


呸我还不想犯法。


莫凡瞧着手指上的大裂口,不住啧了一声。转身回屋去取绷带。


包荣兴瞧见人手上的口子,纵使这人再傻却也不会瞧不出这是因谁的。心情略有些许内疚,于是上前拽住人手腕。


“...怎么。”


莫凡抬头,迷茫的看着人。


然后包荣兴低下头舔掉了手指上的血痕——


我的妈?????


莫凡的大脑这时候已经被弹幕刷的不知东南西北了。


他也不清楚他是怎么回到屋内的。只记得一回屋那乔一帆便发现了自己的伤势,跑了过来,不知哪里翻到了碘酒绷带过来包扎。


“没事,我自己可以.....”


话音未落便被人打断了。


“怎么可以这么说呢,职业选手的手可是很重要的、”


莫凡瞧着乔一帆认真的神情,无话反驳。只好看着人为自己包扎。


“再说了,你这样我会心疼的。”


“嗯?”


刚刚是不是听见了什么?


莫凡扯着嘴角,虽说这人语气压得很低,但是自己还是听见了。


然后?然后莫凡手上的白色蝴蝶结呸绷带实在是过分引人注目。


然后就被几个队友轮番关心。


......等等这个战队以前画风是这样的吗?ooc了吗?


莫凡回忆一下以前自己的放养,心情复杂


这个叶修也是。


莫凡现在就想把叶修放在自己头上揉揉揉的手拉开剁掉。


嫌我还不够矮是吧!


但是莫凡还是没有拉开,一方面是自己手实在疼,另一方面是。


这样也不错啊。


莫凡十分享受这种关心。


“莫凡啊”


叶修突然开口了。


“?”


莫凡抬头看着人。电脑的蓝光映在那人虚胖的脸颊上。


“下会你要不和蔼点?这会儿好不容易逮着个机会可以理直气壮关怀你。”


......合着还怪我了?


然后?


第二天众人瞧着莫凡的笑脸觉得莫凡还是瘫着脸吧、


莫凡:我吃柠檬。


(哇太晚了困死,后面写的不知道什么玩意


评论(4)
热度(202)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