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擅长主动社交啦💦💦💦

【喻黄【生日快乐

(微叶莫微方王

(明天出去旅游我趁早发了吧

(有什么事情等我旅游回来才好处理了。

喻文州知道自己生日很快就要到了。

就像他明白自己其实喜欢黄少天一样。

是的,他其实是个弯的。这可不是随意可以说出去的秘密。

虽说偶尔有为了呼应那帮腐女粉丝的私心,二人是会有些许超出友人之外的举动。

但那不过是商业化的结晶。

这可是最难受得了。

说来也有趣,带着蓝雨一次次走向胜利的人,竟会因这些事情被困扰上这么久。

喻文州思考了很久关于性取向的事情,他的父母向来开明倒是不用怎么在意,只是这种事情多少还是必须告诉黄少天的。如果他真的想要和黄少天在一起的话。

正当喻文州思索着这事情到底应当怎么同黄少天说明时,黄少天倒是先开口了。

“队长,我和你说——你千万不要因此讨厌我啊。我喜欢男性哎怎么办?”

大约是在一次训练之后,阳光正好,喻文州瞧着那少年睫毛上沾着些许灿烂阳光,一开口就是语出惊人。喻文州差点憋不住自己嘴中的告白。

——若是少天喜欢的其实并非自己怎么办?

这大约是每一个恋爱中少年的通病。是极为不自信了。

喻文州瞧着那人好看的侧脸,却听不进那人的自言自语。

——他的意思可是喜欢自己?

怎么也无法劝到自己去表白。

若是被拒绝了,关系更僵一步怎办?

然后在生日前夕,喻文州突然察觉自家副队和叶修的关系似乎突然变好了。

喻文州觉得不是自己多想了,大约那两人是在谈恋爱。

心中有些空落落的,但却作罢。

——是错觉吗,兴欣的小忍者对此事也蛮上心的样子。

——莫不是也喜欢少天......!

然后喻文州就这么念念叨叨——自然是心下念念叨叨,若是直接说出可还得了?——到了自己生日那天。

所以这种蜜汁怨妇气质是什么啦。

喻文州觉得那天大概是耗尽了他此生所有的技巧。

去躲避蛋糕。

——都多大人了玩什么蛋糕浪费食物!

然后就被黄少天逮着机会糊了一脸蛋糕。

至于究竟是黄少天真的是一个厉害的机会主义者还是喻文州不愿躲开,那就值得考究了。

指不定都有。

然后喻文州斜眼一瞧又看见了叶黄二人在那里讨论些什么

喻文州【心情复杂.jpg】

大概就是养了多年的白菜打算自己拱了结果一眨眼被别家猪拱了的感受吧。

然后喻文州心情纳闷去糊了王杰希一脸蛋糕、

他药今天正式和他庙宣战了,可喜可贺。

最后的结果是剑与诅咒默契第一天下无敌带着一屋子文字泡把通灵大眼魔术师封印在了蛋糕里。

王杰希气得一怒之下解开了自己的封印诅咒这两人找不到女友。

可是杰希啊你怎么知道他们会找女友。

4000你闭嘴不然你今天别想上床。

ok以上纯属扯淡,傻逼作者为了水字数写出来的、

喻文州料理了他药之后回头一瞧叶修似乎是在和兴欣的小忍者聊天,小忍者似乎是听见了什么不得了的事一下子站了起来跑了出去。

......耳根子红了?

然后喻文州瞧见叶修也跟了出去。

我先收回我那句叶黄是一对小忍者喜欢少天的言论先。都是这恋爱滤镜的锅,和我点屁关系也没有。

那个说这个恋爱滤镜是我的出来我送你一招诅咒之箭表达我对你的爱意。

呸,我的爱意是给少天的。

醒醒喻队你ooc了。

恋爱中的人不可理喻啊哎......

然后喻文州开始郑重其事的思考起表白这一事。

若是再不出手,少天被他人夺去怎办?

喻文州抬头看向那与郑轩等人抢麦的少年。

在斑斓的灯光下,那人偏棕的发丝显得五彩缤纷,东一块白西一块粉,白崭的脸颊上沾着些许刚刚蛋糕大战的痕迹。略带婴儿肥的脸颊,长长的睫毛。

喻文州又一次看清了这份情感。

——我喜欢你。

“我喜欢你。”

月色正好。难得的瞧见漫天星光。街灯无私的洒下那份温暖的橘色光芒,微冷寒风吹过小巷。瞧着边上人不住打了个寒战,不可自已的把自个的围巾替对方围上了。瞧着人发丝上反射的温和光芒,神使鬼差开口说道。

那是自己一次又一次感受到的事实。

飞蛾在灯下飞舞,那人好看的眸子望向自己,露出些许笑意

“我也是。”










“队长你这是犯规啊我和老叶讨论半天打算今天一起告白的,你怎么就抢在我前面了呢,哎呀果然是我说太晚了吧。算了算了我们可以在一起就好了啊是不是......”

“是。”

不可自已的在人唇上轻轻覆下。

——倒是说起来王杰希的诅咒还真的失效了呢。

无妨,这样也好。

“走吧,过会郑轩 他们等急了。”

评论(1)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