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擅长主动社交啦💦💦💦

【叶蓝】取不到题目了咳咳咳

 *学生叶x实习老师许

*有些没半点用处的私设

*某知名笑话改编,不知道写的什么

*超短

*就这样,没了。

许博远觉得自己可能对自己的学生上心过头了。

——没事没事,大概作为老师只是对沉迷网络世界的不良少年那种出于职业的本能吧。

在这种心理下自己十分理直气壮去了解那名为叶修的少年。

——x站知名【荣耀】区up主,有那么些兴趣去参与很快要搞得什么职业联赛,家庭背景人际关系甚至连对方的手机号码都通过那人朋友问来了。

笔言飞看着许博远的一系列行动叹息。

“恋爱使人智商下降。电话号码学校不是有收集过吗。”

“ .....哦。”

算了管他呢至少拿到了就好。

高中可是十分重要的阶段,所以十分自然地会有老师去巡逻检查那帮学生是不是好好学习。

在许博远经过教室门口时,他有意无意的往叶修那处瞟了一眼。

然后看见人在玩手机。

许博远:......

低头思考怎么提醒那人为好,脑中突然回忆起前些天翻看《读x》时看见的笑话——可以一试?

于是从衣兜里摸出手机给与自己仅隔一窗的少年发短信。

——你好。

明明只是一句平淡无奇的话语,内心却不知为何的有些激动,恨不得对面是秒回。

那是不可能的,但是人也很快回了

——你是谁。

吸口气,指尖在界面上戳戳戳,撇开上课回答问题之外,这可是两人第一次交流,有些紧张是不可避免的。

——看看你窗外。

叶修还真的抬头看了眼窗外。

——是错觉?那人似乎露出了什么笑容,叫人不安的笑容。

大约是错觉,那人一遇自己目光对上别回头了,自己也没看清。妄下结论也不好。

——老师来了,先不聊了。

正东想西想之时,却是有这么个消息发了过来。

许博远笑容顿时凝固在脸上。

......也罢,至少人收回了手机不是?

许博远叹息一口气离开教室继续巡查。

“叶修,你笑什么?”

苏沐橙见老师走了,终于忍不住问自己的同桌。

“没什么。”

没什么就有鬼了——苏沐橙想到,但是也不多问。

————————————

许博远发现自己与那叶修交集似乎多了些。

至少不单单仅仅是课业的交流了,昨日甚至一起去喝了杯奶茶。

这可没什么奇怪的,年纪轻轻就从师范学校毕业的实习老师,与这些准大学生们年龄可没多大差别,相较一般师生关系而言,许博远简直是一股清流。

笔言飞看着许博远,叹息着自己的同事估计是傻了,昨天之后笑的和一个白痴一样。

————————————

“小蓝啊。”

“......我不叫小蓝。”

叶修晃了晃手机,上面是x站用户界面,上书四个大字【蓝桥春雪】

“这是你吧,好几次在直播间都看着了。”

“......是又怎么样。”

许博远现在只想找个地缝钻进去,这人不知道这样很尴尬的吗?

“所以小蓝,哥问你啊——”

“......我是老师......”

“小蓝啊——”

“......随便你了,什么事?”

许博远放弃挣扎。

叶修嘴角弯起一抹好看的弧度

“——你喜欢我是吧。”

然后叶修就看见许博远炸成一朵烟花。

可还真是有趣的人。不住笑出声。

“你你你你瞎说什么!没凭没据我怎么可能——”

许博远连忙摇头否决。

“那我的号码你哪里来的。”

“开学的时候有登记啊——”

“我写的是我弟的。”

......空气突然凝固。

“那段时间我没手机,就正好抢了我弟叶秋的。”

叶修看着表情僵硬的人,笑容猖狂继续说道。

“前些天被迫买了手机啊什么的,号码也没和几个人说。至少我记得我可没告诉你。”

——真的是个有趣的人。

轻笑眯眼瞧着那脸红的少年。

*我写的是什么我自己都咳咳咳说不清

评论(2)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