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擅长主动社交啦💦💦💦

行行行你们都是戏精就我是废物

(不知道在写啥,ooc,没了

是这样的,整个宿舍只有一台电视。

电脑?也没有的,可以给你电视就不错了。

然后,就这样了,

“靠伊乐你让开我还要看电视呢今晚直播啊不给重播的啊!“

龙炎绝望的又一次推开霸占在电视前面的伊乐思考是不是应该放开手脚以武服人。

就是,噼里啪啦打屁股。

不龙炎这样一点也不社会主义你快冷静!

“呸该让开的应该是你!我还要看动漫呢!”

伊乐把遥控器抱在手中坚决反对龙炎的暴政。

龙炎:等等我怎么了我?暴政???

“看什么动漫啊那种东西有什么好看的!给我看电影啊——”

龙炎大声叫嚷道并且开始打算对伊乐施暴。

伊乐:你还说不是暴政!

小耶末炎拉着哈娜艾米四人气势汹汹的走了过来

颇有种黑社会的气场。

龙炎见势不妙于是抓起伊乐立刻跑掉

伊乐:等等ntm抓我干什么啊!

龙炎:废话你抱着遥控器呢!

伊乐听完,思考片刻把遥控器抱的更紧了。

龙炎外表冷漠内心cnm的看着伊乐抱紧遥控器觉得就算把他从5楼扔下去也十分理直气壮的。

当然龙炎没有扔,只是威逼利诱了一会儿

“明天请你吃麻辣拉面。”

“咕噜。”

“不要!”

——未果。

“什么你怎么可以在食物面前放弃这个黑色的盒子!”

“闭嘴吧你就是为了这个黑色的盒子拿食物和我换ntm有个屁道理!”

龙炎:emmmmmmm

龙炎:我不管我就是理直气壮!

伊乐:ntm你的良心不痛吗!

龙炎:不仅不痛而且还会美滋滋!

于是龙炎抢走了伊乐的遥控器。

伊乐:......艹!

然后伊乐撒开丫子追了上去

然后龙炎也撒开丫子逃跑

“——哦你来追我啊追上了就给你嘿嘿嘿。”

???

伊乐顿下脚步害怕的看着帝释天。

等等帝释天你这什么诡异滤镜?!

然后继续追逐龙炎。

——管他什么诡异中二滤镜管他醋意满天飞我先拿回我的遥控器更重要!

帝释天心情复杂。

然后等到两人追逐着跑完大半个宿舍顺便被半路的七星记过然后溜到电视前。

几个女生已经在看八点档了。

.......笑容突然凝固

“等等不是我们拿走了遥控器吗为什么你们还能——”

伊乐指指同样目瞪口呆的龙炎手中的遥控器,激动的发问道。

小耶冷漠的看了一眼伊乐,冷漠的抓起一颗瓜子,冷漠的咬开瓜子壳,冷漠的吃下瓜子仁,冷漠的扔掉瓜子壳,冷漠的开口说道......

“不是,小耶你知道你刚刚那样我特别想要照下来当表情包吗?”

末炎撇头看向小耶,心平气和的说完然后哈哈哈笑翻在地。

cnm我还没说话呢。末独秀同志请你坐下。

小耶冷漠的看了一眼末炎,开口似乎想要怼回去,却不料面前人一不小心笑翻在地。

“......”

小耶吓得手中瓜子掉在地上。

是的和那个知名仓鼠表情包一样。

“小耶,怎么了嘛?”

艾米好奇的看向小耶,问道。小耶低头看看趴在地上使劲憋笑的末炎,严肃的回过头,对艾米说道

“——末炎她笑到心肌梗塞,似乎是......没救了。”

艾米笑容突然凝固。

然后小耶看着艾米迅速收回笑容换上一副悲伤的表情。

......川剧变脸?还是京剧?

然后她看着艾米迅速趴在末炎身上哭

“呜呜呜你死的好惨啊......“

别是中央戏精学院毕业的吧。

小耶笑容凝固在脸上。

艾米:不,是奥雅戏精学院。

小耶:.......行行行你厉害

然后小耶看见末炎很配合的一抖——然后没有动静了。

......真死了?

小耶:行行行我知道你是奥奇戏精学院毕业的了。

末炎:不,我是中央戏精学院毕业的。

小耶现在就想翻出自己的法棒打死末炎。

塑料姐妹花,呵。

后方哈娜嘴角颤抖的看着末炎倒下去。

不是你以为她不清楚末炎这帮人是在演戏吗?

她十分清楚。

清楚到甚至想掺和一脚。

然后龙炎抱着遥控器看着几个女生哭作一团。

......我的妈?这帮人干嘛。

龙炎沉思片刻决定不管那么多了。

就算自家青梅目前已经被眼泪和鼻涕淹没。

末炎:......呵。

呵,塑料青梅竹马情谊。

龙炎冷漠的绕到绕到电视前面,寻了个位置坐下来。

然后开始葛优瘫看电视。

然后帝释天走到龙炎面前。

抬脚一踹。

“woc帝释天你这是谋杀!”

被一脚踹到肚子上的龙炎蹦起来想要杀人。

伊乐哈哈哈哈的笑瘫在地。

然后艾米站了起来

“哦不愧是青梅竹马,要死也要一起死。”

龙炎:不是我没有我现在还站着呢——

伊乐:龙独秀同志请你坐下,你虽然没有挡到任何人但你现在已经死了麻烦有点死人的模样谢谢。

呵,男人,看透。

龙炎看着站在艾米边上的伊乐对这段友谊产生了怀疑。

伊乐:你不需要怀疑因为我们根本没有友谊!

然后他们两个就打起来了。

拳打脚踢那种。

然后成功误伤到边上的帝释天。

帝释天:.....

帝释天:你们怎么这么残忍伤的我好痛哦。

空气凝固。

“woc你是谁快点把帝释天换回来!”

“不你们怎么这么残忍我们的友谊我们的爱情呢。”

所以ntm你是谁啊——

六目对视。

一秒。

两秒。

三秒。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帝释天你考虑加入我们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么精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伊乐笑翻在地。

帝释天一脸看傻子的神情然后觉得自己不可以再和这帮傻子多交流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帝释天你知道你刚刚那个什么声音吗就像世观音你知不知道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伤的我好痛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后帝释天联合龙炎一起把伊乐揍了一顿。

至于电视?

黄金八点档,瓜子棉被空调暖气世界美好。

(至于末炎她们怎么调的,我家电视盒有一部分调电视的功能。

(没了。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