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擅长主动社交啦💦💦💦

【叶莫】虽然提到了三八但是和三八并没有半毛钱关系

(不知道写的什么


(40lof点文 @今天依旧没有雪 


想着前些日子是三八妇女呸女神节却没让队里几个女生放飞自我心中有些过不去,于是主动提议全队一起陪她们逛街。人家也没拒绝,于是真的全队出动一起去了。


然后目前,叶修蹲在马路边和魏琛一人一支烟抽着看路上车流,三个女生没理会后面的一大帮男生们在店铺间穿梭,其余人聚在一堆不知在聊些什么。


叶修垂眸看着嘴中苦涩被火光一点点吞噬烟身,化作灰白烟灰又被车流带飞,挥洒在空中不出片刻便看不见。白色烟雾吐出模糊了视线。侧首一看边上魏琛也是被一大团烟雾笼罩,也没什么好看的,于是转回头继续吞云吐雾。


忽然一双手捂住了叶修眼睛,说实在是有些吓人,好端端的世界突然一黑搞得像中了包子的抛沙或者乔一帆丢了一个暗阵给自己。


——哦当然那两人肯定不会这么做。


脸上是有些冰凉的手掌,粗略估计也不大,就比自己小些。人捂得也不严,隐隐约约有些光芒透下照亮这白崭节骨分明的小手。轻嗅是带着些许刺骨寒意的味道。


“好了好了别闹啊——”


叶修开口说道,试图叫捂住自己眼睛的家伙撒手。只是没人听他的,只有包子兴冲冲的叫嚷道让叶修猜一猜猜到就放手。


大抵这帮家伙是闲的没事,也罢。叶修心想,反正目前闲的也是闲的,玩玩也是无妨的。于是随口猜了一个人名


“可是方锐?”


“恭喜——猜错了——”


包荣兴语调有些兴奋,仿佛听见方锐不满的叫嚷声,只可惜被包子的声音掩住了。


但是却有那么个声音十分清晰的穿入了耳廓中。


“啧、”


细小的咂舌声,细听听得出一丝生疏沙哑。叶修觉得自己大概猜出来捂住自己眼睛的是谁了,除了自家的小仓鼠之外还有谁会有这样令自己心喜的声线?


那人的名字呼之欲出,叶修却是坏心思一动叫出了乔一帆的名字。


——偶尔逗逗这高冷的小家伙也是不错的啊。


把那名字压在舌根底下,不出所料又是听见自家恋人带着不满的细小咂舌声,怎么就这么可爱呢?叶修大概也没有察觉到自家不禁露出了笑容,一边看的清清楚楚的魏琛看着这两热恋情侣叹息着现在的年轻人都些什么破情趣,一边婉拒狗粮撇回头继续吞云吐雾。


叶修慢慢吐出除却莫凡的一个个名字,甚至连关榕飞都出来了。最后才一字一句字正腔圆的吐出那两字


“莫凡。”


你说这名字怎么就那么神奇呢?仅仅两个字,自己却是那么喜欢,偏要认认真真道出才心里舒服。


猜中了莫凡便也不多闹,老老实实拉下手。叶修直起身子望着身后那之比自己矮半个头的人儿。


那人不知何时拉上了帽兜,过长发丝及深色帽兜遮住大半张脸,在发丝中若影若现的乌色眼睛原先就带着点点杀气,这时候那杀气弥漫简直要化作却邪的乌色魔法斗气对自己来一招伏龙翔天。


虽然自家小忍者并不会就是了。


——啧,自家在想什么有的没的。叶修晃晃头认真思考起如何哄好这生闷气的小家伙。


“莫凡啊。”


“......”


得,没理会自己。


“莫凡?”


“......”


“莫凡——”


“......”


“噗——”


叶修瞪一眼边上笑的欢的魏琛,继续哄莫凡。


“莫凡,你不理哥是吧?”


“......”


还真不理——叶修暗自摇摇头伸手拉下人的帽兜揉揉人脑袋。


“......不许揉...!”


这不就理我了吗?笑嘻嘻继续揉着。


(哇我写的什么

评论(7)
热度(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