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擅长主动社交啦💦💦💦

【黑遍】…大概是孔乙己。

【天知道我在写什么
【莫/黄/叶/包

【你怎么这样凭空污人清白……拾荒不能算抢……拾荒!……拾荒者的事,能算抢么?】

别别扭扭的看着那人递来的台词稿,死死盯着一句句明晰的字迹,抿唇怎的都不愿念出。忽的吸气又长叹,抬起黑白分明的眼睛看着抓着摄像头的人,一字一句咬牙吐出。

“不,念。”


【你怎么这样凭空污人清白……垃圾话不能算废话……垃圾话!……机会主义者的事,能算废话么?】

托腮看着这一纸白纸黑字,忽然抬起眸子朝给自己台词的人笑笑,放平稿子点点上边文字。

“垃圾话本来就算是废话吗——不过垃圾话是废话中的精华,是荣耀不可分割的一部分!这是魏老大说的。来来来要我教教你怎么讲垃圾话而不是讲废话吗?没事不用害羞本剑圣教教你…念台词什么的回头我再讲呗?我先教会你…等等你别走啊??!”


【你怎么这样凭空污人清白……抢野图不能算偷……抢野图!……荣耀教科书的事,能算偷么?】

“嗯?这些台词什么的先放一边,我先把这个野图偷了…老魏你不行了吗?给点力啊!”

“……算了吧。下一个是谁。”


【你怎么这样凭空污人清白……较量不能算斗殴……较量!……流氓的事,能算斗殴么?】

“啊?你是要找我约架吗?”

吧眨吧眨眼睛看着眼前人,忽的扯开一个笑容。

“来啊!我不会放…等等你怎么能逃跑呢?”

评论(3)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