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擅长主动社交啦💦💦💦

(叶莫)和莫凡出游是一件很无趣的事情

(我本人目前坐标灵山——很快就要坐标h市了——
(没,我脑子一抽就想写这个了。

和莫凡出游是一件很无趣的事情。

昨晚陈果夜观星像掐指一算,得,网吧里一窝职业选手又宅了一星期,大手一挥计划着明天就领这一帮网瘾青年出去玩。

别说什么昨晚阴天,透过现象看见本质了解下。

昨晚王杰希大小眼一瞪算了一卦,得,这位退役老人明天祸害不到网游平衡了,立刻弧了叶修转身去交代网游部。

被弧了的叶修第六感一闪心觉有大事要发生,接连一问就问到陈果明天要出去玩。
叶修当时就愣了,回头就计划着今晚熬夜能干多少是多少。气的陈果把莫凡揪过来管管这位退役老人。莫凡何等人也,叶修的小cang…男友,当时楞了一秒就去翻小号。

陈果嘴角一歪,这两是一家人没错了,立刻就仗着自己官大把一高一矮两只赶回房间睡觉。

陈果挑的是边上灵山,距离也并非非常远,规模还挺大。叶修看老板娘一心出游也收不回来,便也乐的出去游玩一番,总宅着会长蘑菇不是?

只是莫凡实在闷骚,老老实实跟着大队部一声不吭。全部人都口罩墨镜打个掩护,就这小子还带个帽衫,裹的严严实实,看着就热,最后在车上被兴欣众人齐力把袖子挽起来露出白白的手臂大腿才罢休,就连过长的刘海也被夹子夹起,用的是小时候苏沐秋送苏沐橙的凯蒂猫发卡。

“其实蛮可爱的啊。”叶修撸了把莫凡的脑袋,轻笑一声,得到了莫凡的嫌弃一睥。

莫凡跟在队伍后面,默默看着庞大佛像下人群涌动,他向来是不信这些的无神论者,此时却有了些许想法想要干些什么。

于是他扯住了叶修的手腕。

“…莫凡叶修呢?”

陈果一点人数,不对,还少了一只cang…两个人,立刻就一气打不上来,这两还真是一家人,走丢都要整整齐齐。几个人上去一看,叶修莫凡手牵着手慢慢走下来,怎么看怎么甜蜜。

“叶修,你们干嘛去了!”

陈果一把冲上去瞪着两人就是一通教训,这儿人群涌动,这帮冠军队队员可不是什么小众人物,一个不小心就不用回去了。两人深知这个道理,也没狡辩什么,也就老老实实的认错。

“老叶啊,说实话,你们刚刚干嘛去了?”

方锐放慢脚步,凑到甜甜蜜蜜二人组边上八卦。叶修也懒得掩饰,脸上露出笑意,转头在莫凡脑门上落下一吻。

“也没什么,就是向佛祖要了个见证。”





方锐:mmp,我干嘛走后面去找虐。

评论(4)
热度(5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