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擅长主动社交啦💦💦💦

【伽小】侠义双雄

。瞎写,不好看的
。伽罗视角
。动画改来的
。……不会有人揭我🐴吧
。……cp向不明显

他语气带怒,还闪着火星的雪茄自深蓝屏幕里掷出。下意识欲要侧身躲开,却还是无动于衷,任烟卷敲在额头上。

垂首听他斥责。

“我再给你一次机会。”

“你把小心超人引到密林的山洞里,把他推入熔浆洞中。”

“到时候,他就必死无疑!”

“必死……吗。”

颤巍巍吐出一句,抿唇额头冷汗淌下。所幸自己垂首而他背对着自己,若是这幅模样被瞧见了怕是又要被说教一通。

——似乎隐约察觉些许恶意针芒好不隐藏直指自己……不,那是错觉。

“若这次还是失败,你就消失吧!”

最后通牒已经送下,一瞬内通讯屏幕消失眼前,沉默黑暗又次笼罩四周。

身体失力转身跌倒在地。蹙眉心思复杂最后还是化作长叹一声。伸手往衣间探去,却碰不到那熟悉触感了。

——不会吧!

呼吸一窒,又是寻找了一会却还是无果。连忙起身四处翻找。

“我的勋章呢!”

纵然心思再慌忙,也只能暂且揭过。蹲在树梢低头透过漆黑丛林观察。他白色头盔沿出现在眼角。与此同时双腿紧绷弹射而出,落地迅雷不及掩耳夺走他手中彩色方块,转身夺路而逃。

“还给我!”

他喊道,似乎是怒了。

“有本事过来拿!”

立在树梢回身朝他轻蔑挑眉,随后转回沿着早早规划好的路线于丛林间跳跃,看着那少年容貌稚气却追的上自己,暗道一声少年出英雄,只惜或许是要陨落于此。

侧足刹住疾奔步伐,余光瞄眼他似乎尚未完全跟上。也难怪,追逃经验他自然不如自己老道。随后脚步一蹬立刻窜入山洞中。而外边小尾巴则被落下石门锁在外头。

密码是十分简单的,如果不是脑子有点问题大约谁都进的来。

抓着魔方寻了个地方躲起。手中东西棱角有些锐利,关节间有些松动,大约是可以扭动的。蛮有趣?但自己也是来不及去研究这玩意的。

不出所料,不消片刻,石门缓缓打开,他小心翼翼走入,但总归还是有不少破绽的。虽然不至于足以一击必杀,但还是有不少足以赌一把的。

于是手上力量凝聚,莹蓝锐利刀锋闪着寒光出现。双脚一踏飞跃而出刀锋径直劈下。

这小孩也不是好惹的货,双手闪浅青光辉如此接下一招。随后反身一拋将自己甩开。

旗鼓相当。

又是暗自感叹这孩子的天赋异禀。而后抬步冲上刀锋一展,却眨眼间面前空无一人。

——嗯?

四下探望却看不见身影,忽然后面阵风吹来连忙回身一望——却来不及了。一掌推上洞顶受重击,纵使自己再强悍也不是这么玩的,意识恍惚跌落地面。那装的好好的魔方也掉开。

刚想起身,却隐约感到他靠近。遂无动声色。

待他靠近拾起他重视之物,意料之中试图拉自己起来。

——果真没猜错啊。会说出那种【乘人之危胜之不武】的家伙,绝对是很温柔的人。

起身让他拉自己起来。待脚上站稳便将身一投把他投下深渊。

——只是自己是绝对不可以心软的。

他显然也反应不及。但自己看的明明白白,数串分身将他拉起。空中站稳身形随后落地。

双手一翻双刀向他斩去。

他避我进。

。刀锋斩碎地面。点点碎石激起。石块踢来,遂双刀作盾拦下。只是待攻势结束,那儿是一排黑衣少年。

激光毫不留情击来。只得避让。腾空飞起躲让,却不是一味避让。刀锋击落石刃砸碎他脚下地面。

——结束了?

淡然望着那。忽然听见什么声响,眨眼间自己脚下爆破声起。被气浪掀飞,视野恍惚一下就落入无尽黑暗。

——到时候,他就必死无疑!
——他想把我也杀了。

确信无疑。猛然一醒却看见自己躺在上头。在这儿的除了自己,也就只有那少年——
能量凝聚,化作飞行器冲向下头。将他拉上。却忽然碎石落下,拖着人行动不便,竟又是晕厥了过去。

“你出去!”
清冷声线一句厉喝,惊的自己诈醒。睁眼时景色飞速闪过又眨眼自己已经到了外头。起身看着那石门心情复杂,于是抿唇又次发力单手化作螺旋钻头撬开石门将他拉出。

终于得救。

少年看着破碎玩具表情阴郁,却还是淡然而道。

“你走吧。”

他这么说到。

“我已经……没有家了。”

垂眸神色复杂。只能回身反向走去。

谁人知道?故土在眼前破灭的心情。就连勋章也……欲想哀叹一声,流出却是泪水。

他忽然扶起自己。

“这永远是你的荣耀。”

他将什么按在自己胸前。低眸一看,金属徽章映着夕阳余晖温暖色彩。

“伽罗,你愿意……留在星星球吗?”

他挠挠头,有些不自然模样。

“阿德里星球,骑士上将,编号TC9527。愿听差遣。”

“好!”

评论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