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擅长主动社交啦💦💦💦

占tag致歉,记梗。莫凡中心

初三断网,六月回来写这个和那啥子点文

假如一天莫凡心中的弹幕突然看得见了!

人形自走弹幕机莫凡设定!

大概是训练的时候

【方大大你在看什么啊?】

【莫凡背后……!】

闻言,几人望着躲在角落的莫凡看去,那人抬起头神色冷漠的看着围观的众人,眉头微蹙似乎是对这种莫名的关注感到厌恶。

如果不是后面的字幕干扰的话,莫凡的高冷少年设定还是蛮完美的。

——woc我后面有什么啊啊啊

——不会是鬼吧啊啊啊或者阎王啊什么的话说那种东西真的存在吗不会是方锐骗人的吧

——啊啊啊啊啊好恐怖啊啊啊啊好好奇啊啊啊啊

——不行不可以回头看万一是骗人的岂不是要被笑死不行不行克制住自己不可以回头!!!

【噗】

是苏沐橙首先忍不住笑,伸手指指莫凡后面然后强行扭过头不去看。但是她还是忍不住斜眼暗中观察。

——饲主呸苏沐橙你笑什么啊啊啊啊你别是和他们同流合污了吧!啊啊啊我忍不住啊啊啊

然后一个两个都笑了出来。莫凡身后弹幕刷的更快了些许。终于,莫凡忍不住回头看了一下。

——……有什么吗???

——果然实在吓唬人吧!!!

然后众人就看着后面弹幕突然就开始爆粗了,大意是嫌弃自家队友瞎糊弄人的行为。

……莫凡你是和老魏学坏了吗

魏琛:啥???

——————————————

如果莫凡看得见弹幕。

【方大大你在看什么啊?】

【莫凡背后……!】

闻言,几人望着躲在角落的莫凡看去,那人抬起头神色冷漠的看着围观的众人,眉头微蹙似乎是对这种莫名的关注感到厌恶。

如果不是后面的字幕干扰的话,莫凡的高冷少年设定还是蛮完美的。

——woc我后面有什么啊啊啊

——不会是鬼吧啊啊啊或者阎王啊什么的话说那种东西真的存在吗不会是方锐骗人的吧

——啊啊啊啊啊好恐怖啊啊啊啊好好奇啊啊啊啊

——不行不可以回头看万一是骗人的岂不是要被笑死不行不行克制住自己不可以回头!!!

【噗】

是苏沐橙首先忍不住笑,伸手指指莫凡后面然后强行扭过头不去看。但是她还是忍不住斜眼暗中观察。

——饲主呸苏沐橙你笑什么啊啊啊啊你别是和他们同流合污了吧!啊啊啊我忍不住啊啊啊

然后一个两个都笑了出来。莫凡身后弹幕刷的更快了些许。终于,莫凡忍不住回头看了一下。

——woc这什么啊!

——woc我刚刚想的话飞上去了啊!

——别吧这样不好没人性啊这!!!

——等等让我确认一下。

——叶修是大傻蛋!!!

然后叶修脸就黑了。

莫凡娇小身躯忽然一震。然后没了动静。

评论(6)
热度(5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