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擅长主动社交啦💦💦💦

【很正经的奥义联盟】

(肝了一晚上的聊天体……

(看不懂的字评论里说……我的手癌的确有点莫名奇妙……

(图是伊乐皮……假的皮肤(ノ_ _)ノ

伊乐:早傻瓜啊啊各位

帝兰:傻瓜?

伊乐:……我是说早上好

伊乐:守爱守爱

小耶:噗嗤

伊乐:手癌!手癌!

伊乐:【你就是在刁难我胖虎.jpg】

太二:放弃吧你就是这里有问题

伊乐:我哪里有稳日了啊!

太二:噗嗤

伊乐:有问题,有问题,我说有问题!

太二:【你这里有问题吧.jpg】

太二:我就说有问题吧。

伊乐:没有!!!么无问题!!!!

伊乐:没有!

帝释天:噗嗤

伊乐:帝释天,我们的友谊呢?友谊呢?友谊呢?!看着我的眼镜!

伊乐:眼睛……

帝释天:噗嗤

帝释天:以及昨天晚上骰输的惩罚,快点执行。

伊乐:哪里有这种事啊你谁说

伊乐:说说

帝释天:截图

————————

伊乐:帝释天!我们玩骰子吧!

帝释天:你想干嘛?

伊乐:嘿嘿嘿你说呢~

帝释天:6

帝释天:好了你过来。

伊乐:我……??!

————————

伊乐:……

伊乐:@太二

伊乐:我愿意为你献上一枝煤瑰,你愿意和我在一起吗?

太二:不愿意。因为你玫字错了。

小耶: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末炎: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阿楚: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龙炎: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龙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无极: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黑古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战无炎: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帝兰: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艾米: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诺亚: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修尔: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阿瑞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帝释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七星龙: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后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孙悟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小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伊乐:膝盖痛我记住你了!

伊乐:后裔埃美柯你们多老了啊!还欺负小孩!

小耶:笑归笑我还是看不懂伊乐的手癌

小耶:【呆滞.jpg】

伊乐:那颗不瘦,我可是有助教光管的人!

伊乐:守爱也要喝你们不一样!

小耶:【呆滞.jpg】

小耶:伊乐我求你了快点解释下你刚刚在说些啥我真的看不懂!

帝释天:……不明白你怎么把我的名字打成膝盖痛的。

末炎:噗嗤

孙悟空:俺的名字……埃美柯……

后羿:我觉得我的还好。

伊乐:emmmmm看来海使有人懒得动的

伊乐:那额O记不翻译了

七星龙:我并不懒,海也不会使人懒得动。

七星龙:伊乐你过来,我给你治疗下。

七星龙:【我觉得你需要电一电.jpg】

伊乐:……

伊乐:要收啦!风纪委员会用会啊去啊OL!

七星龙:……

七星龙:我,突然被点名,然后我很慌张。

帝释天:傻吧你伊乐。

帝释天:人家会用表情包有什么奇怪的。

龙炎:小天你怎么看懂的?

帝释天:因为他在霞浦叽叽喳喳。

帝释天:下铺。

伊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报应,这就是抱怨!哈哈

伊乐:傻了吧稀释液守爱还会传染蛤蛤蛤蛤蛤蛤!

招财猫:……奥义联盟这么乱的?

招财猫:稀释液……?

帝释天:他在打我的名字。

帝释天:【既无助,又绝望.jpg】

招财猫:咳咳咳

艾米:好啦,招财猫,回来吃饭啦。

黑古拉:……世道真乱,连猫也可以打字了

伊乐:我记得我有个夹缝。

无极:苍蝇不盯无缝的蛋……?

小耶: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太二

末炎: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太二

阿楚: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太二

龙炎: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太二

龙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太二

无极: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太二

黑古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太二

战无炎: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太二

帝兰: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太二

艾米: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太二

招财猫: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太二

诺亚: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太二

修尔: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太二

阿瑞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太二

帝释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太二

七星龙: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太二

后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太二

孙悟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太二

小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太二

太二:你们……?!

太二:【真叫人摸不着头脑.jpg】

伊乐:截图

————————————

xx:内内内伊乐大大你什么时候出这套啊?

xx:〔图片〕

伊乐:我……

————————————

伊乐:???我就结个秃尼们就这样???

小耶:噗嗤

小耶:我突然想 @无极……

诺亚:我也……! @无极

阿瑞斯: @无极

龙炎:蛤蛤蛤蛤蛤蛤这梗玩的溜的一波 @无极

无极:……

无极:【记仇.jpg】

艾米:伊乐……这是要出女装?

伊乐:艾米女神……!

伊乐:啊我没有我就是说说……

艾米:那有点可惜呢,不过小伊乐不喜欢的话那也算了。

伊乐:不,没有,我……

小耶:emmmmmmm我其实很期待呢

伊乐:熊阿姨你又想干嘛?!

诺亚:噗嗤

诺亚:熊阿姨……莫名形象哈哈哈

小耶:说起大风车……全体准备!

艾米:光柱大风车!

无极:阴阳大风车!

修尔:镰刀大风车!

诺亚:炮弹大风车!

招财猫:金币大风车!

伊乐:破!以及招财你的技能真的讨厌。

招财猫:???!

修尔:所谓人在家中坐,锅从天上来。

帝兰:……伊乐不手癌了。

伊乐:哎呀是唉我真的厉害!

小耶:emmmm没什么好玩的了我下了。

末炎:emmmm没什么好玩的了我下了。

阿楚: emmmm没什么好玩的了我下了。

龙炎: emmmm没什么好玩的了我下了。

龙吉: emmmm没什么好玩的了我下了。

无极: emmmm没什么好玩的了我下了。

黑古拉: emmmm没什么好玩的了我下了。

战无炎:emmmm没什么好玩的了我下了。

帝兰: emmmm没什么好玩的了我下了。

艾米: emmmm没什么好玩的了我下了。

诺亚: emmmm没什么好玩的了我下了。

修尔: emmmm没什么好玩的了我下了。

阿瑞斯: emmmm没什么好玩的了我下了。

帝释天: emmmm没什么好玩的了我下了。

七星龙: emmmm没什么好玩的了我下了。

后羿: emmmm没什么好玩的了我下了。

孙悟空: emmmm没什么好玩的了我下了。

小鹿: emmmm没什么好玩的了我下了。

伊乐:呸你们这帮复制粘粘狗!

伊乐:还真的走了?

伊乐:有,人,吗?

伊乐:幽妊嘛?!

帝释天:你手癌还没好啊。

(第一次写聊天体我完全不会【哭唧唧】

(下回尝试学院偶像系列好了……虽然不知道敢不敢写

(最后大概是自己的怨念

(大概是如果不像个小丑一样就没有人会理我吧……

评论(2)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