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擅长主动社交啦💦💦💦

我可去您的体育考试吧

(大概是……搞笑段子吧……【没有自信】

(日常炎天末三角恋

(oocoocooc

(早上考完跑步我已经死了

(死鱼死鱼废咸鱼漠点√

风和日丽微风拂面艳阳高照

啊世界真是美妙今天真是一个美妙的日子真是适合出来走走什么的是吧

……但是我可以说请容我拒绝吗?

哦抱歉不可以。

奥义一班的少年们,顶着大大大大的大太阳,站在空空空空空旷的操场,看着老师在阴影处帮上一群考完跑步考试的同学记成绩。

“啊啊啊啊晒死啦!”

伊乐第一个受不了这个烈日,大叫了一声在那里找帝兰开奥义吹风。

谁管那个什么跑步测试啊!减速就减速!反正我又跑不快!

伊乐吹着风,美滋滋的这么想着。

自暴自弃自暴自弃。

啊你说他们等了多久?

让我举个栗子

栗如说阿瑞斯因为已经快要化了被扔到阴影处去休息了

栗如在他们等着老师过来给他们进行体育考试时,另一个班级过来考试了。

……我觉得大家可以由此看出老师到底把他们晾在这里多久了。

对面的老师看见这里还有一帮人在考试,——虽然还没开始,便让自己班的同学自己去四周玩一下等一下。

然后顺便提醒了一句

“不要晒太阳啊会消耗体力的!”

不是我怎么不知道还有这种设定?

突然怀疑自己知识储备量的帝释天。

但也没有多少人在意那个的真实性,龙吉高高的举起手,大声喊道:

“老师你听见没有!晒太阳会消耗体力的!”

“老师!我们好累啊快点考试啦!”

“老师……”

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但是现在的情况宛如戒毒所现场。

是的一个个宛如中了毒瘾一样惨叫着

帝释天冷漠的看着一帮人傻叫

“起义!起义!起义!”

“我们要考试!考试!考试!”

“老师……”

等等突然变成起义现场了?!

我觉得你们需要电一电冷静一下

七星举起了手中的武器……哦抱歉因为考试他没带。

“考试!起义!考试!起义!”

“你们是传销组织吗?!”

“还有这是哪门子起义啊!”

无极.阴表示自己可能无法理解这帮疯子

“其名曰,一七起义。”

……我说啊孙悟空你们老大人了可以要点脸吗?

不要和他们混在一起搞什么起义了啊!

还这么正经的起了个名字?!

帝兰开奥义的手抖了一下

“昊天在上小女子……”

“阿楚你不要把这里搞成邪教现场啊!”

“呸昊天老头子俺老孙也照样打过!”

“我知道啊!”

……

这一帮男生在那里鬼叫了半天,老师总算是过来了。伊乐慢慢走回帝释天边上——两个跑的慢的算是有个伴儿,因而一直都站一起跑

女生们今天集体来亲戚,全部坐在一边看男生们跑步——除了贼耿直的阿楚,她站在男生间额外显眼。

人家长裙是要小碎步跑吗?伊乐这么想着,然后向一边离她最近的小耶询问他们男生可以用什么理由请假。

然后,伊乐就后悔了。

“你可以说都怪太二搞得你腰疼什么的。”

不是……你是认真的?!

“细致的的话你就说blablabla……”

停下!这不是去幼儿园的车!

伊乐突然发现了新世界的大门并且陷入了震惊之中。

所以伊乐没有听见老师喊开跑。

当他回头。

“?????人呢?!”

……

伊乐发誓此生他都没有跑的那么快过。

打算飞一般的追上帝释天就拉着帝释天停下来休息下。

但是别想了这个世界没有那么仁慈。

龙炎等人已经跑完第一圈了,而天伊两人还在后面慢慢跑,他们是落别人一整圈的。所以一直在远远的观望前面有什么事情。

龙炎经过末炎等人时对着末炎作了个鬼脸。

末炎捂着嘴巴轻笑。

啊感觉世界都是六千瓦。伊乐这么想着然后看向了帝释天。

他看见了帝释天露出了笑容。

伊乐打寒战.jpg

然后帝释天加速了。

伊乐加速追上去。

然后帝释天再加速了。

然后伊乐再一脸悲伤的追上去。

没完,两个体育废还在继续加速。

……

黑古拉本身就是不喜欢运动的技宅少年而且大概有着类似吸血鬼的习性

(六世:要不是我还没来我让你看看什么叫真正的吸血鬼!)

然后现在顶着大大大大的太阳

在跑步。

黑古拉脚一歪。

左脚绊倒右脚

摔了。

哦超过一个。

伊乐冷漠的看着还在加速的帝释天。

你加速加够了吗?

……

阿楚其实跑的蛮快的。

在原本的世界天天一大堆事情,她几乎天天在奔波

然后因为自己穿着长裙老师特别允许她闪现。

跑在前面没有压力。

然后一只鸟从她面前飞过。

“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是你在笑什么

“这鸟飞的比后面两个还快哈哈哈哈哈哈哈”

等等这很奇怪吗?!

而且我们在加速啊!你看不见吗?

抱歉你看着前面还真的看不见

然后阿楚哈哈哈笑结果笑咳了。

一粒沙子迎风吹进阿楚嘴里。

“咳咳咳咳咳咳咳!”

“hhhhhhhhh”

正在追上阿楚的伊乐冷漠脸嘲讽。

哦又追上一个

……

说过吧,他们其实原本是落别人一整圈的。

然后他们硬是追上去了几个人。

???!伊乐蒙逼脸。

不是我们体育废材的设定呢?!帝释天你醒醒!

……

然后他们在30多个男生里面窜到了十六十七名

……

“帝释天我们友尽好了现在我肝疼!”

——来自跑太快肾疼的伊乐

“那你追我干嘛!?而且那里是肾。”

——表示自己十分无辜的帝释天

“我!我不想落在最后面啊!”

——突然词穷理屈的伊乐

“那你为什么平时不训练啊?”

——强行撑起劳累的身体去捏伊乐脸的帝释天

然后未果。

因为帝释天刚刚爬起来又倒下去了。

“小天,你没事吧?”

龙炎擦了把汗,和这两个家伙不同,龙炎身体素质十分不错,飞一般的三分五秒跑完三圈拿了第一还可以站在太阳底下再跑几圈

当然他没有跑多几圈,一跑完就去找末炎聊天了。

然后伊乐表示那个时候帝释天又加速了。

有点可惜,还差一点就可以超过太二了呢,叫他平时说自己体育废。伊乐倒在椅子上,揉揉晕乎乎的脑袋,觉得自己随时可以睡去。

帝释天靠在椅子上,他没有伊乐那么惨,但是也好不到哪里去。冷哼了一声,

“你没眼睛的啊,看不出来我很累吗?”

龙炎尴尬的打着哈哈,抓了抓头,突然想到了什么

“那么要不要我背你去食堂吃饭?”

伊乐半睁着眼,好像看见帝释天的脸似乎红了一下。

啊辣眼睛。伊乐这么想着,继续死撑着不让自己睡着

“哼,你看咯。”

帝释天偏开了头,伊乐这下倒是很清晰的看见他脸红了。

世态炎凉人情冷暖没有人关心下单身狗的哦。

龙炎烦恼的看着这个小少爷,他真的不善于观察别人的脸色,这家伙是想怎么样啊!

半晌,没有人出声。

“烦死啦你!要抱要背随便你啦!”

帝释天咬牙切齿的说到

龙炎嘿嘿嘿的笑了下,立刻蹲下来抱起了他

——虽然是那种带小孩的姿势。

“那你早说吗小少爷。”

龙炎把玩了下帝释天的头发,有些埋怨的说道。

啊……伊乐绝望的看着自己的好友沉浸在粉色泡泡中,觉得自己被抛弃了。

可烦躁了。

然后伊乐睡着了。

……

太二坐到了伊乐边上,拆开面包吃了起来。

伊乐被冷风搞得浑身冰冷,下意识的靠近边上的热源,迷迷糊糊的蹭了蹭一边的太二。

“果然是傻小子。”

太二嘴角钩起一抹笑意,把少年毛茸茸的小脑瓜搬到自己肩上。

(我是谁我在哪我在写啥

(画风突变写的毫无尴尬感?!

(咸鱼咸鱼废咸鱼漠点【绝望】

(我我我的手把这么一个好好的故事写成这样【暴风哭泣】

(以及跑完步肾疼的是我【绝望之痛】

评论(3)
热度(8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