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擅长主动社交啦💦💦💦

我怎么知道我到底到了哪里!

(先写头尾最后再慢慢想办法补上中间系列……

(大概是玛丽苏天和帝释天灵魂互换

(中间切掉了一大半因为没有脑洞_(:з」∠)_

(我可能是疯了在写这个

帝释天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他不就睡了个觉吗一觉起来这是哪里啊!

为什么四周会bilingbiling闪的啊!

帝释天不解的看着头顶的天花板,那里密密麻麻全是钻石

傻吧一把火全没了。

话说这儿是什么鬼地方啊!

是不是作者为了出名把自己给卖了?!

[漠点:我不是我不是我没有]

算了算了摊上个这么样的作者算他倒霉,帝释天揉揉太阳穴,令自己稍微清醒了一点儿,开始向床外面移动。

然后一分钟过去了。

两分钟过去了。

三分钟过去了。

四……

……不是这床是什么结构!

为什么现在还没有到尽头!

比龙城尽头还远……额这儿应该没有龙城尽头吧

帝释天站了起来,打算看看四周是什么情况

顺带一提帝释天起来时踩到了自己突然变得特别长的头发然后头贼疼。

帝释天把头发从脚下拯救出来,然后看了眼四周

妈耶满世界都是床??!

为什么自己走过的地方会有一条蓝色的光带啊?!

帝释天表示自己受到了惊吓。

然后一串嘟嘟嘟的声音飘了过来。

???

帝释天蒙逼的看着一辆车子开了过来。

那车子画风清奇。

自带bilingbiling

怕不是偷伊乐万圣套奥义的。

帝释天看着车在他面前停下。

然后门开了,里面走出了一个少年。

少年一头白发,额前挑染一缕金蓝色刘海,明黄色双目中仿佛映照着星辰大海,不知为何,似乎一直带着闪闪发光的气场。

少年一撩自己的刘海,嘴角勾起一抹笑。

——不少年这一套耍帅更像是在卖萌一样。

因为是伊乐吗,在学院里天天被一帮女孩子当儿子宠的伊乐。

………………不过今天伊乐抽什么疯了对着自己使那一套耍帅的动作。

“哦天天,我可爱的音梦兰月-樱雪殇-羽风岚雅月-花幂舞黯海-夏幻絮-Q-梦璃可菲尔-欣-佳奈-璃莹殇-樱雪羽晗灵-血丽魑-魅-J-安塔利亚-伤梦薰魅-海瑟薇-蔷薇玫瑰泪-羽灵-邪儿-夏影琉璃舞-雅蕾玥瑷雅-曦梦月-玥蓝岚樱-紫蝶-丽馨-蕾琦洛-凤-玛格丽特-颜鸢-希洛-玖兮雨烟-叶洛莉兰-凝羽冰-泪伊冰落-殇心樱语冰凌伊-娜-洛丽塔紫心-蝶梦璃紫陌-悠千艳-优花梦冰玫-瑰灵伤爱-晶泪墨阳云-筱残伤雅-琉爱梦莲泪-冰雪殇璃陌梦-爱樱沫渺-落璃琴依语-千梦然丝伤-可薇-茉黎-幽幻紫银-泪韵影倾乐兰慕-冰雪陌-凝蓝璃-伊爱莲-泪落紫-心语凌伊蝶-紫陌悠千阳云筱残-莲-伊文思-蕊夏清-碎墨音-芊乐梦黛怡-墨丽莎-梦灵苏香-紫幽倾离-茉莉白凤魑-泪霜兰-萝蒂千-瑰百-合香珠喃-泪伤瑰-墨艳黎倩-清恋沫幽-弥千月绯心丝千-筱-希心琉韵倾-蕾芸茜樱-曦魂梦月-澪瑷-琪欣泪-玥蓝-樱紫乐蝶-苏丽落-雅馨瑷魅-音蕾琦凤幽-风倾-颜鸢沫伤-月灵希洛-玖兮恋琴爱-雨烟雪殇-血叶洛莉兰-凝羽璃-泪-帝释天,今天的你还是那么迷人……”

帝释天一脸冷漠甚至想打人。

伊乐是疯了吧?!这么长的名字怎么记住的?!还有那么诡异那么肉麻的话是你说的嘛?!要不要我把你扔到太二那里接受下教育?!

孩子不听话怎么办,打一顿就好了。

帝释天拿出来自己的弓箭,打算三发寒冰箭再来一发暴击让他清醒点……

????!我的弓箭呢?!

帝释天冷漠的看着自己手中的法棒。

——我是不是该说一句呼卡拉卡小魔仙全身变?

帝释天端起法棒去直接砸伊乐。

醒醒吧你!

然后又是一阵嘟嘟嘟

是谁啊。帝释天敲晕伊乐回头看。

哇太二你来了快带走这个傻子伊乐……

然后帝释天看见太二拿出一个餐盘。

……你是我家管家吗?

然后他听见太二说道:

“这是一道完美的菜肴。”

“它取材于天然牧场,纯天然无添加。”

“由我亲自为您加工。”

“blablabla……”

太二你崩了

帝释天一脸难以置信。

太二你刚刚是在背x牛牛奶广告吗?

你咋不去卖广告啊。

帝释天听了半天只听出来太二不是他家管家而是隔壁家的大少爷,还有这个鬼盘子里好像是太二搞了很久的菜。

话说太二也是自己……的追求者?????

伊乐会哭的哦!

帝释天看了看一边倒在地上的伊乐。

……啊我该说些什么呢。

美滋滋美滋滋。

然后太二打开了餐盘。

我看看你讲了那么多到底做了什么……

然后帝释天敲晕了太二。

我吃柠檬你blablabla讲了这么多你就是搞了一朵好看的花想别在我头上??!

杀了你哦!欺骗感情!

……

帝释天一睁眼,便看到了宿舍的天花板。

一翻身,然后脸朝地摔了下去。

哇上铺摔下去美滋滋。

下铺一早起来玩手机和太二聊天的伊乐看着挚友从上铺摔下去,毫不留情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大笑。

帝释天扶着脑袋爬了起来,顿时内心充满了不适

自己昨天不是还在自己家那个233333333平方米的床上睡觉吗?今天一觉起来为什么会到这里?

他带着些许厌恶的打量了下四周,十几平方米的屋子里挤着他和伊乐。

叱,连自己家厕所都比这大。

然后伊乐还在极度失态的哈哈哈。

这个世界是怎么了?

帝释天拍拍身上的衣服,看向伊乐。

此时帝释天在伊乐眼里还是很正常的。

然后帝释天一开口

“我亲爱的伊乐-莫里亚蒂大少爷,麻烦你解释一下现在什么情况?”

开口跪。

伊乐下意识从椅子上抓起飞镖对准帝释天

“帝,帝释天你冷静……”

“果然是你搞得鬼吧,你都不叫我天天了。”

“小天?……那个……”

“让我用魔仙极光……”

然后帝释天摸不到他的法棒了,取而代之的是一把闪着银光的弓箭。

帝释天一脸愤怒的看着伊乐——这个大少爷,为了争夺自己,还真是什么也做得出来。

然后帝释天看见伊乐光速爬了起来,立刻给他跪下了。

其实到这里帝释天还觉得伊乐没有ooc的

然后

“帝释天我错了我以后再也不乱丢你的护肤品了快恢复啊!!!!”

等等……?

“乐?”

“帝释天求你不要这样说话啊啊啊啊啊!”

“莫里亚蒂大少……”

“我求您了!”

“伊乐……?”

然后帝释天看见伊乐恢复了平静,重新对着手中的小板子,时不时还有什么‘太二太二我跟你港帝释天刚刚怕是失了智’‘神吧太二你怎么这样讨厌’之类的话。

……原来太二还是同伙?

你们居然接受3p?

我……

帝释天表示自己接受不了这个事实。

他觉得应该说点什么。

“现在,什么情况?”

伊乐似乎啧了一声,露出了不耐烦的神情。

自己做错了什么吗?

伊乐以前不是特别宠自己的吗?今天怎么……

伊乐撇撇眉,示意帝释天看边上的日程表

“早上要上课啊。然后下午我们要和太二他们组队打排位啊?昨天下午不是说好了吗?”

排位是什么……?

是打架吗?

帝释天看了眼手中的银白弓箭

“你先把我的法棒还回来先吧……”

然后他看见伊乐一脸惊悚的看着他

“你……还在生气?!不是帝释天你今天怎么了??!”

???我没有生气啊?!

我没有问题啊??!

……

“龙炎,你听好了。”

“我喜欢你。”

帝释天终于鼓起勇气,对着面前的少年说到。

随后眼前突然一阵缭乱,但很快视线恢复了正常。

然后帝释天重新看见了熟悉的景色,极度夸张的风景,极度夸张的美好。

回到家里了呢。突然松了一口气。

帝释天召唤出武器,是熟悉的法棒。

离开那里了啊……

不知道他会怎么回应自己呢……

“喂,帝释天。”

是谁啊?帝释天正思考着问题,这一句着实吓着了他,回过头,发现居然是以前没有在这里看见过的红色身影。但是自己还是认得他。

龙炎。

少年一脸傲气,红色长发扎成麻花辫搭在肩头,紫色眼眸间似乎蕴含着一丝害羞。

……怎么了嘛?

帝释天回过身,低头看着那个少年。

顺带一提,自己是比另一边那个废材少年高许多的,而龙炎却没有什么出息,和那边差不多高。

帝释天看着这个比自己矮一个头的少年。少年纠结着手指,最后抬起来头。

“那个……我,我,我昨天考虑了一下……”

“我,我也喜欢你……”

少年双颊一红,吞吞吐吐的说完,嘟起嘴巴偏开脸。

嘛,很可爱啊。

帝释天露出了笑容。

那个废材的礼物自己很喜欢。

希望他也喜欢自己的礼物呢。

——顺带一提帝释天知道自己的后宫们全部自己搞起来了的时候内心是绝望的。

……

帝释天一睁眼,发现自己站在了龙炎前面。

回来了?帝释天打量了一下面前龙炎的样子。

好的不是龙傲天。

好的不是麻花辫。

帝释天刚刚松了一口气,突然想到了什么

再看看自己

好的没有长头发

好的没有魔法棒

终于熬过了苦难的一周……帝释天有点欣慰的想到

但是。

正当他打算说点什么时,龙炎先开口了。

“小天,关于刚刚你说的喜欢我的事情……”

等?!那个家伙到底干了什么!

帝释天的心一下子提到了嗓子眼。

龙炎这家伙不可能骗人,毕竟他没有那么深的心机,直来直去。

这么说,那个家伙不会也向他告白了吧!

那么……

帝释天已经可以预料到龙炎的回答了。

“抱歉。”

不出所料。

帝释天扯开一抹微笑

“没什么,你不会当真了吧。”

“谁喜欢你啊。”

没有人喜欢你啊,只是你自以为是而以。

帝释天这么安慰这自己。

但……为什么那个伊乐在那种与太二竞争情况下还可以和太二站在一起,而自己和龙炎相谈甚好却什么也没有。

大概是嫉妒吧。

……大概是tbc

(妈耶什么鬼脑洞

(我大概是疯了_(:з」∠)_

(大概,大概有玻璃渣……?

(别想了你写的连渣也不是醒醒吧漠点

评论(2)
热度(4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